奇安信:携手创新·共筑网络安全保密新体系

2019-04-12 15:3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保密大会”)由中国保密协会主办,2018年度以“坚持创新驱动 携手打造保密产业良好生态”为主题。

a1

在2018年保密大会期间,作为国内网络安全领军企业,北京奇安信科技有限公司(360企业安全集团)应邀出席多个论坛发表主题演讲,并展出了涵盖多个方面的保密领域网络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和领导们的高度赞扬。

中国保密协会副会长、360公司创始人、奇安信董事长齐向东受邀在保密技术交流大会上发表演讲。他表示,过去保密产业更多集中在政务领域,大数据时代,保密产业的外延迅速扩大,将会成为信息产业的重要支柱,具备巨大的增长空间,为企业的发展创造了重要机遇。应对保密隐患,需要“内外兼修”,即用大数据技术加强行为监管能力,并通过自主可控提高自身风险抗力。

作为保密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中国保密协会指导下,由奇安信主办的网络安全与保密论坛如期召开。论坛以“携手创新共筑网络安全保密新体系”为主题,邀请业内知名专家,分享了最前沿的学术理论和研究成果。奇安信总裁吴云坤在演讲中表示,面对新技术环境下保密领域的网络安全挑战,我们需要从面向合规的网络安全体系建设,走向面向能力为导向的网络安全保密体系建设。

啊啊

另外,奇安信副总裁左英男、副总裁张聪、数据与安全运营子公司总经理马江波和安服子公司副总裁陈洪波也应邀出席了部分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作为中国网络安全领军企业,在本次保密大会中,奇安信集中展示的产品包括内网自监管平台、互联网信息检测平台、数据融合平台和威胁情报共享平台四大业务平台,以及泛终端、新边界、云计算和工业互联网等安全防护产品和解决方案,充分彰显了奇安信护航保密产业的能力和决心。

另外,为更好地宣传保密知识,提升保密意识,奇安信位于青岛高新区的保密教育培训基地在保密大会召开期间全面开放,基地面积约3000平米,包括保密意识教育普及、保密互动体验展示、保密行业生态防护展示、攻防演练实训平台、教育培训基地等五大核心板块。

啊啊啊

保密关乎国家安全,也是奇安信一直重视的领域。在成立之初,集团就利用数据驱动安全技术理念、创新的网络安全技术为保密行业提供安全产品以及解决方案,解决了保密领域应用多、数据杂、统筹难的业务挑战。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