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国美零售与世纪互联跨界牵手 共建零售云计算生态圈

2019-04-12 16:02 千龙网

近日,国美零售与世纪互联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相互分享丰富的用户资源和运营经验,整合各自在行业、技术、市场、资本、品牌、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探索零售领域与云计算领域的未来发展,共创国美特色的“家·生活”数据生态体系。

随着5G时代的来临,边缘计算、IOT等技术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多云编排应用到零售领域也成为未来发展的趋势,与世纪互联强强联手将进一步提升国美在零售领域的技术能力。此次战略合作世纪互联将为国美零售提供端对端、贯穿零售业务线的定制化解决方案,提供包含IDC托管、高品质网络、DevOps运维、私有云及裸金属等相关服务。国美零售通过自身技术优势和优秀的合作伙伴与客户的联合,将打造一个更完善的零售云生态体系,实现共生、互生与重生,同时用户在国美零售的购物体验也将得到质的飞跃。

作为国内零售领军企业,国美零售致力于运用先进技术,从家电类公司向优秀的方案提供商和系统运营商类企业转变。据悉,世纪互联将在国美200家试点门店引入全新的边缘计算技术,搭载裸金属服务器以实现更高效率和低成本的数据采集分析,更快速的网络服务响应,从而满足零售行业在实时业务、应用智能、安全与隐私保护等方面的基本需求。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吕意凡对于此次与世纪互联的战略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他表示:“国美将聚焦自有品牌业务及智能物联场景能力打造,为用户提供智慧家庭整体解决方案,未来将围绕IOT云平台、门店边缘计算应用、弹性云平台等方面构建符合国美零售的云计算生态圈。国美将不断运用技术赋能服务,为‘家·生活’整体方案提供商的角色转型提供保障,双方共同携手探索未来市场和用户需求,保障国美业务的稳定增长,快速推进国美实现‘家·生活’战略落地。”

世纪互联是全球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网络空间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之一,也是中国领先的第三方中立互联网数据中心运营商之一。公司拥有20多年的数据中心建设、运维经验,目前在全国20多个城市运营58个数据中心, 拥有超过31000个机柜,端口容量高达1000G以上,具有优质的网络可靠性和稳定性,并提供高速的互联网及专线接入服务。

世纪互联首席执行官王世琪表示:“世纪互联一直坚持以成就客户为目标,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创新型解决方案,并帮助客户取得成功。本次战略合作体现了世纪互联优势服务资源以及与电商头部企业合作的专业服务能力。我们很高兴看到国美零售对世纪互联的高度认可,下一步双方将具体落实业务合作,世纪互联在重点业务领域做好基础服务,提升合作亮点,加大服务投入,期待未来在边缘计算、物联网、IOT、全球化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