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3999元起!近期好价超值轻薄本推荐

2019-04-14 00:03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这些年轻薄本市场可谓风起云涌,不少性能出色、设计优秀的产品推出,而且价格也在持续下调。而现在轻薄笔记本在四核八线程的强大规格加持下获得了性能上的飞跃,应对各类日常与办公环境的性能需要都显得游刃有余。但是当我们具体到产品选购方面,即使产品性能相近,外观的设计也会有明显的不同,挑选起来就颇有众口难调的感觉。

有鉴于此,笔者特意汇总了一下近期热门主流轻薄本,合起来一共是四款,下面笔者就按照先后顺序给大家分享一下,如果心动了,别忘了通过链接进行进一步的了解。

“好价”机型:戴尔XPS13

XPS13的性能非常主流。这款XPS13采用了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拥有四核八线程的规格,多任务处理器能力非常强大;除此之外,其还拥有8GB内存和256GB固态硬盘,容量大、速度快,配合处理器能够提供相当流畅的使用体验。

XPS13的屏幕素质非常不错。7699元这款XPS13采用了分辨率为1920×1080的屏幕,该屏幕为IGZO IPS面板,不仅拥有170°的视角,同时屏幕亮度最高可达400nits,非常出色。而且屏幕色域也覆盖到72% NTSC,对比度为1000:1,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最后,XPS13的采用了三面微边框设计,边框宽度只有5.2mm,这使得XPS13虽然采用的是13.3英寸屏幕,但看起来机身大小与11英寸产品相当。同时由于窄边框设计,屏幕显示内容时的冲击力更加明显,视野无边框,用起来很爽。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