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iOS 13曝光:今年6月跟大家见面

2019-04-16 09:23 快科技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苹果目前正在全力准备新的iOS系统,而它将于今年6月份跟大家见面(WWDC 2019开发者大会上)。

按照最新曝光的细节看,苹果在iOS 13上加入的功能非常多,比如“黑暗模式”,类似目前macOS Mojave上的“深色模式”,把窗口界面都变成黑色,以便于夜间工作的用户。

另外,iOS 13系统中的另外一项改进,就是多任务功能,而苹果也希望通过这个功能,提高iPad的生产力。据悉,iOS 13针对iPad的多任务是,应用程序将能够以多窗口形式呈现,用户可以通过拖拽手势实现应用分屏显示。

新的系统还会带来撤销手势、Safari优化、字体管理等,而当前调整音量时iOS默认是在屏幕中央出现提示窗格也将被调整(以避免硕大的居中图标导致遮挡了过多元素)。

开发者曝光iOS 13:新增黑暗模式、卡片窗口多任务、三指撤销手势等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