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战即将到来!佳能将推出“更廉价”版EOS R

2019-04-16 14:36 新摄影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佳能在接受外媒EOS Magazine采访时表示,佳能将在未来推出“更加廉价”版EOS R全画幅无反相机。

在今年2月初,佳能发布入门级全画幅无反相机EOS RP,该款相机上市时佳能官方建议零售价为8,999元。佳能EOS RP相机的低售价令市场上的诸多热门APS-C相机机型颇为尴尬,因为许多APS-C相机的市场零售价接近甚至超过佳能EOS RP相机。在时隔佳能EOS RP相机发布两个月之后,佳能此次公开发表言论,表示将继续下探全画幅无反相机的价格。为了迅速拓展全画幅无反相机的市场,不得不说佳能表现得非常积极踊跃。

大胆推测一下,佳能“更加廉价”版EOS R全画幅无反相机或许会效仿佳能EOS M系列,砍掉电子取景器设计。因为在佳能EOS M系列,佳能EOS M6就取消了EOS M5上拥有的电子取景器设计。如若佳能将EOS R系列全画幅无反相机的价格继续下探,市场上其他品牌的诸多APS-C及M43画幅无反相机机型的处境将会更加尴尬。对于佳能积极拓展全画幅无反相机市场的此种做法,你是怎么看待的呢?欢迎大家在留言区交流讨论。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