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价位段最值得买“骁龙芯”机型

2019-04-17 16:45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智能手机的发展离不开处理器性能的提升,毕竟从功能机到智能机的进化,人们对于性能的追求也是与日俱增。而要说到处理器行业中的龙头大佬,高通绝对是舍我其谁。高通旗下拥有着多个系列的处理器,基本涵盖了中高低端所有的系列。用户之中也流传着“无骁龙、不旗舰”的说法。

买手机认准它准没错!各价位段最值得买“骁龙芯”机型

转眼时间来到了2019年3月,新的一年相信大家都想要给自己换一部新手机。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种类繁多的新机,你是不是也有些“挑花了眼”呢?不要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准备了四款机型,他们外观各有特色、配置定位不同、价格也是十分灵活,相信能够满足你的需求。

他们分别是,三星S10+、一加6T、vivo X27和小米9。这四款机型可谓是如今的明星机型,每一款都拥有着自家的独特优势。无论你是想要选购一款旗舰、还是高性价比机型,亦或是对拍照情有独钟,小编觉得都有一款适合你!话不多说,就让我们来了解下这几款机型的优势在哪里吧!

官方直降400元超值

作为一款定位“不将就”的旗舰,一加6T可以说是国产旗舰中的一股清流。一加在产品设计上下了不少功夫,外观与众不同,手感和观感都很优秀。一加6T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圆润体现在了屏幕与边框之上。圆润的R角既保证了优秀的手感,同时还让屏占比得到了提升。顶部的水滴屏宛如一颗水滴进入平静的水面,精巧灵动十分优美。

一加6T

一加6T

配置方面,一加6T也是顶级之选。它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6GB/8GB+128GB/256GB存储、3700mAh电池、20W快充,处处都是你能想到的顶级体验。在拍照方面,一加6T拥有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防抖和人像背景虚化;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双摄,双F/1.7大光圈,支持OIS光学防抖。

一加6T

一加6T

一加6T

[参考价格] 3399元

[购买地址] 一加官网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