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3200万像素前置相机 红米Note 7 Pro新版本官宣

2019-04-19 11:29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18日,红米Note 7 Pro国行版正式发布,6GB+128GB版售价1599元。如今,这款手机迎来了发布之后的一大升级。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上表示,红米Note 7 Pro或将增加3200万像素前置相机的版本。

红米Note 7 Pro

红米Note 7 Pro

红米手机高管微博

红米手机高管微博

红米Note 7 Pro搭载新一代骁龙675中端处理器,它采用与骁龙855相同的全新架构,CPU性能强劲。在后置相机方面,红米Note 7 Pro搭载了双摄像头,主镜头采用索尼IMX586传感器,拥有堪比小米旗舰手机的拍照体验,售价则更为低廉,在千元价位有一定优势。

红米Note 7 Pro

红米Note 7 Pro

此次,3200万像素前置相机版本的加入,则进一步提升了这款手机的竞争力。红米Note 7 Pro还在红米Note 7生活防水的基础上,还增加了P2i双重生活防水。给手机内外都镀上一层纳米镀膜,提升手机在高温、高湿、高盐环境下的防腐蚀能力,延长手机使用寿命。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