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9 PureView开启预售 五摄拍照神机终于来了

2019-04-20 00:04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作为曾经手机圈大佬的诺基亚,在回归后为我们带来不少的惊喜。此前发布的一款“五摄”手机更是吸引了不少的眼球,它就是Nokia 9 PureView。这次诺基亚携手老朋友卡尔蔡司,再次将手机拍照推向了新的高峰。而这款新机也将于今天上午10点正式开启预售,喜欢的朋友们不妨了解一下。

Nokia 9 PureView

Nokia 9 PureView

外观方面,Nokia 9 PureView采用了主流的全面屏设计,虽然没有三星那样极致,但是颜值还是不错的。背部采用的是3D曲面玻璃,配合圆润的金属中框很贴合手掌。背部的五颗摄像头、闪光灯、激光对焦模块采用了类似“七星瓢虫”的排列方式,很有秩序感。

Nokia 9 PureView

Nokia 9 PureView

Nokia 9 PureView的摄像头模组由5颗 IMX386传感器组成,其中3颗为黑白镜头,2颗为彩色镜头,均拥有 f/1.8光圈,等效焦距均为 28mm,拍照时支持5颗镜头合成输出一张1200万像素照片。Nokia 9 PureView搭载了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支持18W快充。Nokia 9 PureView国行版售价为5499元,如此强悍的拍照实力,如果心动了,就赶快去官网预约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