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7 Pro最全配置曝光:2K曲面屏+弹出式前置镜头

2019-04-21 00:02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国产不将就品牌一加最近消息不断,从网上的各种爆料来看,一加7应该离我们不远了。近日有国外博主放出了一加7/一加7 Pro的配置信息,号称最完全版。据爆料称,此次一加7系列将拥有两款机型, 其中Pro版本将会采用双曲面全面屏+弹出式镜头的设计。

一加7/一加7 Pro

一加7/一加7 Pro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一加7采用的是一块6.4英寸的水滴全面屏的设计、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后置则是采用了4800万+2000万+500万的三摄组合。除此之外,标配的还有骁龙855处理器、最大10+512GB的大存储,以及一块4000mAh的大电池。

一加7

一加7

Pro版本采用的是一块6.64英寸双曲面屏幕+升降镜头,颜值更高也更有科技感。拍照方面,一加7 Pro后同样搭载了后置三摄,包括一颗4800万像素主摄、以及长焦和超广角镜头。不仅如此,据外媒报道称,Pro版本的屏幕是一块2K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幕,大电池还支持30W快充。此外,推测Pro版本可能会推出12+512GB的内存版本,以满足对内存有极致追求的用户。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