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不断 索尼打算给背包装个屏幕

2019-04-22 17:31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索尼一直以黑科技著称,近期特别火的柔性屏技术也是在各个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近日闲不住的索尼就打上了柔性屏和背包的注意,它打算在背包上安装一块柔性屏幕。

根据专利描述,索尼计划使用柔性屏幕来打造双肩包、斜挎包和女士手提包。据悉为了增加轻薄度和灵活性,这些屏幕材质并未采用LCD材质,而是选择了电子阅读器的e-Papier屏幕,这样不但能够带来显示效果,还能获得更低的功耗。

根据相关专利描述,在背包上索尼还会设计对应的屏幕开关,方便用户控制,用户不仅可以通过开关开启关闭屏幕,还可以改变屏幕的内容。

关于屏幕的显示内容,用户可以选择自动和手动两种模式。一方面可以手动调节,另外,通过这款背包还增加温度和加速传感器,传感器可以自动感知环境并匹配合适的内容在屏幕上播放。那么问题来了,这样的背包能用水洗吗?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