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手持苹果iPhone 11?或是带壳的iPhone XS

2019-04-22 09:39 IT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富士康首席执行官郭台铭在一场会议中被拍到手持一台与众不同的iPhone,概念设计师本·格斯金(Ben Geskin)称这可能是今年发布的iPhone 11。

从图片来看,郭台铭手中的iPhone确实不像目前任何一款iPhone,主要表现在其摄像头阵列更大,但也不像传闻中的iPhone 11的正方形摄像头阵列。

Geskin自己在后续推文中也指出,郭台铭手中的设备实际上是一款带壳的iPhone XS。Geskin表示这个保护壳是由Casetify设计制造,另外也有其他人在阿里巴巴上发现了一个保护壳,外观也跟上述保护壳类似。

另外,郭台铭手中iPhone的摄像头整体布局还是与iPhone XS / XS Max一样——闪光灯夹在两颗传感器之间,看来,郭台铭手中的iPhone真的不是iPhone 11。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