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与性能兼备 电商热销轻薄本推荐(3)

2019-04-22 11:31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联想小新Air15

联想小新Air15的第一个优点是做工出色,配色丰富,个性十足。作为一款面向年轻群体的产品,联想小新Air15的做工还是不错的,其采用了三面金属设计,而且还有黑色、银色、金色和蓝色四个版本,相对来说比较个性。

配色丰富

配色丰富

联想小新Air15的第二个优点是硬件出彩,特别是512GB超大容量固态硬盘。作为一款大屏产品,联想小新Air15的硬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规格,包括i5-8250U、8GB、512GB SSD、MX150,硬件基础非常不错,其中512GB大容量固态值得点赞。

联想小新Air15的第三个优点是屏占比较高。作为一款15.6英寸产品,如何尽量将机身做小是非常重要的。联想小新Air15的做法是采用窄边框设计,其采用了三面窄设计,屏占比高达82.7%,进一步缩小了机身尺寸,同时也带来了不错的视觉体验。

联想小新Air 15(i5 8250U/8GB/256GB) 酷睿8代处理器,MX150显卡,背光键盘,轻薄微边框

[产品售价] 5499元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