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乐芒2019全新战略布局,一季度同比增长300% 

2019-04-23 10:56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作为新一代生态环保装饰材料行业的领军企业,乐芒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倡导绿色健康环保理念,以质量第一、用户至上、铸造品牌、超越自我为服务宗旨,不断为社会提供满意的、高品质新型环保材料和多样化的服务。既2018年8月乐芒联合创始人兼市场总监徐繁在《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颁奖会议上宣布乐芒《全球合伙人计划》后,2018年9月乐芒又全新推出乐芒舒适家新风系统,并且联合中科大、合肥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一同研发出《新风系统的换气组件》国家专利技术。不言而喻,采取校企产学研战略合作方式得以实现技术创新,然而进一步推动乐芒新型材料的科技硬核实力,这也是一种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技术水平的体现。

乐芒舒适家新风系统凭借在新型环保材料领域高水准的专业实力和成熟的技术,在家装行业迅速崛起。它是由送风系统和排风系统组成的一套独立空气处理系统,通过新风机净化室外空气导入室内,通过排气口将室内浑浊空气排出,达到净化室内空气的效果,彻底的改善室内居住环境。根据市场用户需求以及住宅风格目前打造了以下两类系统:正压或负压单向流新风系统和全热交换双向流新风机系统。

乐芒舒适家新风系统以过硬功能和性能配置诠释了位于行业中技术硬核实力,首先是5D净化技术功能,具备内置高效HEPA网、冷触媒、活性炭、3M永久物理静电场四重过滤,彻底地净化室内外空气,高效过滤PM2.5雾霾;除此之外,还采用了全球顶级能量回收冷热补偿技术,全热交换模块有效节能77.5%以上,进一步保证冷热同步交换在冬天和夏天实行温差平衡,让节能与舒适同步提升,并通过搭载使用智能感应芯片的乐芒“物联网系统”,自动检测并调节空气状况,全面实现室内整体空间的空气交互,将性能配置呈现得淋淋尽致 。

image.png

另外乐芒新型材料品牌在2018年8月联合三大高校,跨界学习,跳出固有思维,研发出新一代产品——液态硅藻泥,据《中国硅藻泥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前景分析报告》显示,未来国内硅藻泥行业将朝向精细化、规模化、品牌化方向发展。乐芒新型材料通过自身趋势和制定明确企业战略,已逐步挤入硅藻泥和新风系统中的领军企业,以放眼整个涂料及电气行业为指针,寻求最大化的增长速度为动向,开启新的战略布局。那么液态硅藻泥有哪些优势呢?

首先,乐芒液态硅藻泥相对比干粉硅藻泥,液态硅藻泥在降低成本的同时保存了硅藻泥绝对环保的优势特性,然后,乐芒液态硅藻泥极大的简化了施工程序,乐芒液态硅藻泥的施工步骤已经达到和普通乳胶漆施工步骤一样,用户可以自己进行装修DIY。另外乐芒液态硅藻泥属于薄涂型,极大的减少了材料用量,价格能够做到与中端乳胶漆材料一致。同时,液态硅藻泥不再需要专业程度较高的工艺要求和施工要求,具有与乳胶漆师傅一致的施工便捷。

image.png

除此之外,乐芒的“乐芒净醛宝”不得不提,作为乐芒新型材料公司专利产品,其可达到高效净化甲醛、苯、氨、氡、TVOC等装修中产生的游离有害物质的作用是追求真正环保、健康品质家居装修的理想选择。据检测报告显示,乐芒液态硅藻泥甲醛净化率可高达93%以上,远远高于行业水平。总而言之是追求真正环保、健康品质家居装修的首要理想选择。

令人兴奋的是,在2019年1月14日乐芒年度员工大会上乐芒联合创始人兼市场总监徐繁再次提出乐芒全新的渠道布局战略,利用资本的力量,让乐芒的销售规模在逆势中暴涨。乐芒以精心的战略部署和宗旨为驱动将使自己越发越强大,以科技实力领跑市场,努力成为中国舒适家居品牌的标杆,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硅藻泥行业形势大好,许多创业者都打算进入此行业中掘金,但是自己经验又欠缺,所以不敢贸然行动。但若是选择乐芒就不需要过分担心了,因为总部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只要成功加入,即有专业团队鼎力相助,直至获得成功为止。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