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派又是颜值控的凯琴优选 只做貌美实用又低价的家用小家电

2019-04-23 14:47 IT168

打印 放大 缩小

喜欢吃饺子的朋友都知道,剁肉馅很费劲,但交给市场肉摊上的肉贩子绞又觉得不卫生。所以不如自己买一台家用绞肉机,这样既方便又干净,分分钟感受生活带来的美好感觉。

不过,大家在挑选家用绞肉机的时候,会注意品牌、看价格、看质量,所以买到极致性价比的家用绞肉机还是比较困难的。市面上这些家用绞肉机,要么外观不符合审美要求,要么品牌价格高昂,要么材质不安全,要么使用起来不方便等等问题。总之无法让消费者称心如意。如果这个时候能有一台好看、好用、好值的精品家用绞肉机的话,那就完美了。

凯琴优选家用绞肉机就是这样懂消费者心意的精品小家电,配有高硼硅玻璃碗体,这样的材质更加安全,加上利落的旋风刀头和大容量,可以绞肉、绞蒜蓉、绞果蔬等,各方面设计都很贴心,而且操作方便,可以满足各个挑剔者的味蕾。

现在凯琴优选的知名度还不是很高,但它只用实力“说话”。凯琴优选的母公司是新宝股份,拥有成熟完整的世界级供应链条,服务于伊莱克斯、飞利浦、松下、西门子等90%国际驰名品牌,有原创设计、自主研发、自主制作和自营销售的能力。并且能从源头上优化控制成本,给消费者提供更实惠的商品。

而且,凯琴优选的设计师都非常优秀,他们以潮流、简约为原创设计核心风格,更加注重产品耐用性和舒适感,也就能做出高性价比、高颜值、高质感的精品小家电。

凯琴优选涵盖了中西式厨房家用电器、家居生活电器、智能家居电器等几大类目商品,什么电饭煲、绞肉机、电饼铛、烤箱、多士炉、榨汁机、养生壶、加湿器都是应有尽有。

是实力派又是颜值控的凯琴优选,只做貌美实用又低价的家用小家电,怎么能不拥有几个呢?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