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新功能曝光:苹果要给iPad加USB鼠标支持

2019-04-24 14:47 快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iOS 13似乎正在对iPad进行比较大程度的优化,提升它的便捷性和使用方便程度,是苹果的推动改进的核心动力。

据美国媒体最新消息称,未来 iPad Pro 可能支持USB鼠标,作为辅助功能的一部分,而苹果最快会在今年6月份的WWDC介绍iOS 13的时候介绍这个功能。

目前,我们可以通过适配器让iOS设备支持手柄等外设,但USB鼠标支持才是这正的生产力工具,这么来看的话,苹果的目的也很明确了,就是通过一步步的调整,来提升iPad的生产力工具的属性。

有iOS开发者还透露,iPad Pro的鼠标指针可能是一个圆点,而不是Mac电脑上的箭头,当然最后如何实现,还要看苹果的调整了。

对于不少用户来说,这个功能的加入后,势必会提高iPad在使用中的便捷性,特别是处理一些简单的工作时。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