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移动硬盘、SD会导致Win10 1903升级失败

2019-04-25 16:20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微软在上周的时候就放出了Windows 10 1903的镜像,恐怕很多朋友已经安装或升级了。可能一些朋友已经遇到这个问题了,此次微软也表示,如果电脑正在连接U盘或者SD卡等存储类外设,那么Windows 10 1903可能会提示升级失败。

微软技术人员对此进行了解释。用户在升级Windows 10 1903时,软件会自动检测系统,包括磁盘,然后系统会对磁盘进行重新分配。由于外接存储设备可能会让系统出现不恰当的磁盘重新分配问题,所以外接存储设备时,系统会提示无法升级。

U盘、移动硬盘、SD会导致Win10 1903升级失败

无法升级提示

所以想要升级Windows 10 1903的朋友,在升级之前不要外挂存储设备,避免出现上述情况。目前微软内部正在解决这个问题。

编辑点评:随着Windows 10 1903推送时间临近,很多用户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在推送之前发现更多问题,对于大家而言是好事,总比升级的时候遇到好很多。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