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猎豹移动与达令家达成战略合作 小豹AI单词宝4月26日正式上市

2019-04-25 14:34 中国青年网

4月24日,猎豹移动与新电商达令家在京举办战略合作签约暨小豹AI单词宝全网首发仪式,双方将结合各自资源与优势,签署品牌战略合作协议,共创共赢。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达令家创始人兼CEO齐燕等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图为猎豹移动与达令家达成战略合作

此次仪式上,猎豹移动还重磅宣布旗下全新AI交互学习产品小豹AI单词宝将于4月26日正式在达令家首发。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表示,推出小豹AI单词宝是猎豹移动在AI教育领域的尝试和探索,如今AI正助力教育产业效率提升,而借由小豹AI单词宝在用户画像清晰且粘度性强的电商平台达令家首发,猎豹移动也将进一步丰富小豹AI家族产品矩阵,并通过“内容+社交+零售”的新电商模式,带给消费者更丰富多元的消费选择和场景体验。

图为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 傅盛

当前,猎豹移动正从传统移动互联网向以AI驱动的产业互联网公司转型,公司以AI驱动的产业互联网业务,正面向ToB端智能服务机器人解决方案和ToC端小豹AI家族产品发力,以不断累积公司在全球AI领域的竞争势能。

小豹AI单词宝惊艳亮相 拯救父母“渐崩式”辅导

在猎豹移动全球总部的签约仪式上,小豹AI单词宝惊艳亮相,这是一款定位学龄前儿童和小学生使用的英语学习神器。

众所周知,词汇量是制约英语学习效率的最重要因素,对于刚刚接触英语学习的孩子来说,单词记不住,成绩往往不会理想。但是很多家长在课后给孩子听写单词的时候,要么无从下手,要么火冒三丈,“平时带娃有说有笑,辅导作业鸡飞狗跳”成为了大多家长的真实写照。

图为小豹AI单词宝

区别于市面上流行的点读机、移动应用和平板电脑,小豹AI单词宝自主研发AI语音识别内核,打造全新AI交互学习模式,具备教材同步、语音查词、学习报告三大核心功能,1键智能查词,180天超长待机,意在解决孩子英语学习的痛点、拯救父母“渐崩式”辅导。

1台“神器”,可用6年。小豹AI单词宝同步覆盖一至六年级英语教材和流行词书,家长可结合具体需求1键选择不同年龄段、不同区域的课本,紧跟教学节奏,帮助孩子进行单词学习和复习。对于难记的单词,小豹AI单词宝还可自定义创建生词本,方便孩子随时巩固强化,攻克复杂英语单词。

语音词典,开口就查。小豹AI单词宝支持1键语音查词,英文查词、字母查词、中文查词样样精通。在孩子读单词的同时,小豹AI单词宝还能实时跟读评测,对孩子的单词发音进行判断,纠正不正确发音。

定制学习报告,科学复习有效。针对孩子的每一次练习,小豹AI单词宝均会生成学习报告,家长可随时查看孩子的学习情况、了解孩子每天的学习进度,针对性地对孩子未掌握的单词进行强化练习,科学进行学习管理。有了小豹AI单词宝,孩子学英语、记单词更加高效,拯救家长再无烦恼。

据了解,目前猎豹移动已推出小豹AI家族系列产品,希望用AI让孩子的童年与众不同。通过技术赋能模式,小豹AI家族产品矩阵已完成技术闭环,并产生了网红爆品,小豹AI翻译棒、小豹AI音箱、小豹AI家教机器人等热门产品,均收获业内及用户的良好口碑。

猎豹移动与达令家战略合作 积极发力社交电商

此次,小豹AI单词宝在达令家首发上市,通过达令家扎实的社交电商基础及超强的带货能力,猎豹移动也将构建更强的渠道体系,进一步拉升产品销量。

近年来,社交类型电商平台迅猛发展,已逐渐成为电商模式的主流。因为“社交+裂变”导致用户黏性增强、用户转化路径缩短、通路变宽,社交零售提升变现的时代已经开启。据QuestMobile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2月,移动社交用户已经达到11.04亿,由社交带来的移动电商领域的攀升非常明显。

(图为达令家创始人兼CEO 齐燕)

达令家创始人兼CEO齐燕在签约仪式中提到,扶植有想法、有创意的新品牌是达令家的初衷,达令家以“馨生活、心国货、新电商”为理念,不断寻找能够提供优质产品、创新产品的品牌合作方。猎豹移动重视创新,在AI领域不断取得突破性探索,并积极推动技术场景落地,是达令家精挑细选的优质国货品牌,她相信具有深厚技术积累的小豹AI单词宝将获得达令家店主的青睐。

未来,猎豹移动和达令家还将进一步联合双方资源和优势,探索更多社交电商新玩法,打通产品闭环到商业闭环的通路,打透英语学习场景,让每一位家长和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到AI技术带来的升级体验,并不断提升猎豹移动“用科技让生活更美好”的品牌价值。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