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通芯片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在京举行

2019-04-26 08:53 IT168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北斗星通旗下子公司和芯星通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在京举行。北斗星通董事长周儒欣,集团部分高管,和芯星通全体员工,和芯星通原联合创始人、首任CEO韩绍伟博士以及为和芯星通发展做出过卓越贡献的部分前员工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通过视频片回顾了和芯星通走过的十年发展之路。通过“芯•由来”、“芯•成长”两个环节,分别请员工代表以及韩绍伟博士、和芯星通董事长胡刚讲述回顾了2009—2012,2012—2018两个发展阶段的心路历程。

十年来,和芯星通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本次庆典,颁发了“最具坚韧精神奖”、“最具创新精神奖”、“十年贡献奖”,其中韩绍伟、胡刚凭借对和芯星通公司发展作出的突出卓越贡献被授予“十周年特别贡献奖”。

回顾过去是为了更好的展望未来。和芯星通总经理黄磊博士在本次活动对和芯星通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做了发布。

北斗星通董事长周儒欣在本次活动做了题为“十年磨一剑,领跑‘芯’时代”的主题发言。通过序幕、启航、成长几个篇章,他全面总结回顾了和芯星通设立前及成立十年来的背景与发展历程。他表示,经过十年的奋斗,经历了“创立启航”和“成长发展”两个阶段,十年磨砺成宝剑,和芯星通已发展成为GNSS领域国内绝对领先、国际一流的企业。他全面总结了和芯星通十年来取得的成绩与经验体会,并对公司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

2009.3.8—2019.3.8,和芯星通10岁啦!从中国首颗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多频多系统高性能SoC芯片到中国首颗28nm工艺、全球最小尺寸GNSS芯片,和芯星通持续推动中国北斗产业自主核心技术进步发展。在我国北斗主管部门历次组织的基础产品比测中,和芯星通的产品始终位列第一名。截止目前,和芯星通自主北斗芯片累计出货量已超1500万片,广泛支撑了我国国民经济建设、国防建设和社会各领域发展。

展望未来,北斗星通将顺应用户需求与商业模式变革、技术融合发展和国际化等发展趋势,积极构建“北斗+”新业态,加快公司“上规模、上水平、国际化”的发展步伐,为我国北斗产业化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