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创业黑马成立教育产业实验室:携手教育巨头赋能创业者成长

2019-04-26 16:01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4月26日讯 4月26日,由创业黑马主办、全面战略合作伙伴汇桔网支持的“2019教育未来产业峰会·暨黑马教育产业大课”在京举行,在峰会上,创业黑马高级副总裁罗浛予宣布黑马教育产业实验室正式发布。

罗浛予表示,教育产业实验室带给创业者的是解析教育产业头部公司成长案例,让创业者学习教育产业独角兽成长的关键一招。实验室分为四个模块:

1、搞定模式—搭建满足新时代用户需求的创新模式;2、搞定产品—打造具备产品力与口碑的爆款产品;3、搞定团队—构建具有战斗力的团队与团队运营赋能4、搞定资源—打通链接头部企业与资本市场的通道。

目前,黑马教育产业实验室已入驻头部企业包括华图教育、VIPKID、瑞思英语、达内教育、开元股份(中大英才)、腾讯课堂、iTutorGroup、高思教育、慧科集团、松鼠AI智适应教育、21世纪教育和用友新道等。

黑马教育产业实验室具体以“商学院+孵化器模式”方式链接产业资源、拆解行业标杆案例、模拟企业发展路径、升级商业模式、对接产业资本、打造商业IP。在黑马教育产业实验室里,学员将获得教育产业最前沿的商业方法论、商业模式深度梳理与优化和产业上中下游资源及资本链接。

让中小创业者在巨头的赋能下产业升级

近年来,在互联网技术、消费升级、中美贸易战的宏观环境催化下,中国产业面临新一轮升级挑战。每个垂直产业中的上、中、下游企业,都面临着模式、管理、资本、渠道的全面升级挑战。这种背景下,2019年将是教育产业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

一方面,好未来市值突破200亿美元大关,VIPKID单笔融资5亿美元,港股教育企业争相排队,AI+教育在K12和英语等细分领域找到落地场景,素质教育迎来春天,职业教育东风已至,教育产业独角兽开始不断涌现。

另一方面,随着政策法规的相继出台,校外培训面临大洗牌,幼儿园上市路走到尽头;在线教育企业暴雷,裁员潮蔓延至教育行业;企业流血上市、估值倒挂,创业项目的高估值、快融资已经成为过去。

在以上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情况下,创业黑马与产业先进标杆共举变革升级旗帜,成立教育产业实验室,就是为了系统梳理头部公司产业方法论,拆解独角兽成功的“关键一招”,链接产业上、中、下游商业资源,组建“抱团升级”的产业创新群组,帮助教育产业中小创业者,一起掘金万亿级教育市场。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