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拍照时代的佼佼者 这些手机带你解锁“新姿势”

2019-04-28 14:14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短视频,是一种互联网内容传播方式,随着移动终端普及和网络的提速,短平快的大流量传播内容逐渐获得各大平台、粉丝和资本的青睐。随着网红经济的出现,视频行业逐渐崛起。现如今,短视频行业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很多手机厂商纷纷在这方面发力。

短视频拍照时代的佼佼者 这些手机带你解锁“新姿势”

放眼手机市场,好产品不但要有过硬的技术实力,而且还要有鲜明的特色。拍照、拍视频,当代年轻人的一种生活方式,为了贴近年轻人的,很多手机都主打拍照功能。从最早的单摄、到现在的四摄、五摄,手机摄影貌似比手机本身迭代的速度还要快。

那么,在众多拍照手机中如何寻找一款适合自己的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市面上倍受好评的机型,它们不但在拍照领域有着很高的造诣,而且在性能方面也表现出色,可以说是现在市面上的全能代表。

联想Z6 Pro

说到拍照,那绝对是现代人最喜爱的“活动”。尤其是当智能手机普及后,轻便易携带的手机,就成为了人们记录生活的最佳伴侣。此次联想Z6 Pro采用的是后置四摄,由4800万像素主摄、1600百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及200万夜拍摄影镜头组成。而前置则采用了前置3200万像素旗舰级镜头。

短视频拍照时代的佼佼者 这些手机带你解锁“新姿势”

有着强悍的硬件加持,在软件算法上也是联想Z6 Pro的重头戏。HYPER VIDEO技术是针对手机视频拍摄进行的技术优化,以超级视频四摄硬件为基础,通过与软件算法优化相结合,为用户提供更清晰、更高质量的视频拍摄能力。

短视频拍照时代的佼佼者 这些手机带你解锁“新姿势”

另外,近两年短视频行业极为火爆,为了适应时代,联想Z6 Pro加入了双景vlog功能,前后摄像头同框拍摄,所得内容也会对应生成一支前后画中画的视频,想怎么剪就怎么剪,成就vlog短视频神器,特别适合vlog类短视频创作者进行内容创作。

联想Z6 Pro

[参考价格] 2899元起

[购买地址] 联想官网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