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2019款iPhone将采用后玻璃+新的静音开关

2019-04-29 10:59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刚刚,国外社交媒体Twitter@Leaker OnLeaks与Cashkaro合作,为我们曝光了2019款iPhone的更多细节,包括新的渲染图和重新设计后玻璃等信息。

图:9to5mac

据报道,此次曝光的疑似5.8英寸“iPhone XI”尺寸或为143.9×71.4×7.8mm,这与iPhone XS的143.6×70.9×7.7mm机身尺寸略有不同。此外,据说凹口和边框的厚度略有减小,尽管与iPhoneXS相比,这些变化“几乎忽略不计”。

也许最有趣的是,报告称2019版新iPhone将采用“新的和独特的”后玻璃设计。这里的细节尚不清楚,但报告说,新iPhone的后面板将由一块玻璃制成,包括新的三个摄像头稍微不明显的凸起部分。

从理论上讲,纯玻璃面板会使相机背面的凸起稍微不明显。在渲染中,我们可以看到iPhone背部和摄像头凸起之间的过渡,是由于这种新的背部玻璃设计而稍微平滑。考虑到三摄的加入,据报道,2019年5.8英寸的新iPhone机身厚度将在9毫米左右。

传闻,曝光图还显示,在2019版iPhone背面对麦克风进行轻微的重新定位,且重新设计了不同形状的静音按钮。Lighting接口似乎依然保留,而非此前传闻的USB-C。新的静音开关按键类似于旧的iPad静音开关,可上下/左右移动。

此前,MingChi-kuo预测苹果今年将推出三款新iPhone,且郭预测新的iPhone将包括双向无线充电功能,而苹果也可能最终放弃5W电源块,转而使用新的18W适配器。

早些时候,外网曝光的一段视频展示了2019款新iPhone系列的3D打印模型,现在越多关于新iPhone的传闻,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