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全球首款折叠屏手机?柔宇柔派终于开卖

2019-04-29 15:52 快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三星Galaxy Fold普遍被视为全球第一款折叠屏手机,但其实早在去年10月底,深圳柔宇科技就推出了首款折叠屏手机“FlexPai柔派”,售价6GB+128GB 8999元、8GB+256GB 9998元、8GB+512GB 12999元。

柔宇柔派机身厚度仅7.6mm,采用的是柔宇科技独立研发的7.8英寸二代AMOLED蝉翼柔性屏(折叠时4.3寸),大色域、强对比,号称可经受超过20万次的弯折操作,也不会碎屏。

同时还有柔宇科技独立研发的柔充技术,官方称1小时可充满80%电量。

该机原计划发布会第二天也就是11月1日便开始抢购,但此后一直停留在PPT中,甚至在小米展示双折叠屏手机原型后,柔宇高管还对其大加讽刺,引发热议。

其中一个原因是该机配备当时尚未发布的高通骁龙855(据说因为抢跑还被高通给治了),另外柔宇的这块折叠屏一直没有量产,直到今年三月底柔宇高管才表态这款手机进入了量产阶段。

4月28日晚间,柔宇科技官方宣布,在天猫首发的第一批FlexPai柔派手机已经售罄,下一轮发售时间为5月9日上午10点。

不过,柔宇并未披露第一批的备货量,只说拿到了今天的天猫6000+国货单品榜TOP1、热销单品榜TOP6、热销品牌榜TOP7。

这样一来,随着本来计划成为全球首款可量产率先上市折叠屏手机的三星Galaxy Fold因为设计缺陷而跳票,华为Mate X又开始就安排在了6月份,柔宇柔派终于还是抢在前头,至少在名义上拿下了折叠屏手机的首发、首销。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