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携手上海迪士尼推出年卡尊享体验 打造智慧迪士尼园区

2019-04-30 14:38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与“神秘”迪士尼朋友亲密互动、享遍高颜值美食。5月8日至12日,及5月19日,由微信倾情助力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年卡尊享日活动将隆重上线,为年卡用户带来专属游园体验。借助微信的各项能力和工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打造智慧景区。

“超级英雄”齐互动,重磅惊喜陆续来袭

年卡尊享日期间,上海迪士尼联手微信为年卡用户准备了诸多重磅惊喜。目前,迪士尼朋友见面会已在微信订阅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放预约,用户可见到许多平时难得一见的迪士尼明星,更有电影里的超级英雄走出荧幕,与游客一同互动。

微信图片_20190428184206

此外,上海迪士尼美食预约通道也在微信平台开启,用户可在线预约皇家宴会厅套餐以及漫月食府套餐,同时可通过微信领取年卡专属购物优惠券,抢先购买迪士尼心愿系列,以及夏日限定周边。

微信支付解决方案落地,打造迪士尼智慧园区

为提供更便捷优质的会员体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订阅号及小程序“迪士尼奇妙心意”已支持微信支付购买年卡和门票,并支持赠送给好友。同时,小程序“迪士尼梦卡”支持微信支付购买礼品卡,用户可挑选喜爱的礼品卡片封面,把独一无二的心意送给好友。

微信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合作不止于此,微信支付智慧解决方案正在迪士尼园区落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内已全面上线微信支付,覆盖园区内的餐饮、酒店、礼品店以及小推车等消费场景。

除为游客提供便利的服务,未来,微信支付还将联合小程序、微信支付、微信公众号、微信社交广告等产品及技术,打通景区内各项服务,满足游客全程消费体验需求,让智慧游园的体验渗入游客的每一个行程中。同时,微信支付智慧解决方案还将助力提升上海迪士尼园区的数字化管理和经营效率,全方位打造智慧景区。

微信支付团队表示,将继续和华特迪士尼进行更深入的合作,把上海迪士尼园区打造为智慧园区的标杆案例,为更多游客带来全新的智慧体验。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