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贝斯平中国发布智能化混合多云管理平台 科技赋能助力企业驾驭云IT

2019-04-30 16:21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4月30日讯 近日,云管理服务提供商贝斯平中国在京公布了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并发布了自主研发的智能化混合多云管理平台OpsNow Private 2.0版本,通过一系列重大升级为客户带来更为卓越的管理服务能力。同时,贝斯平中国宣布在北京正式启用更大规模的运营中心,通过科技赋能全力帮助更多行业的企业驾驭云IT。

XX

贝斯平中国首席执行官及联合创始人李雲

公开资料显示,贝斯平是一家自动化云管理服务提供商,拥有20多年的运营管理经验,支持全球7个地区、11个地点的运维,截至2018年底已为700多家企业提供一站式云咨询、云迁移、云管理服务,是唯一一家在2017-2019年连续三年进入Gartner 公有云基础设施专业管理服务提供商魔力象限的云原生公司,也是东亚唯一入选的MSP。Bespin Global自主开发的多云管理平台——OpsNow可为资源管理、事件管理、工作流管理以及成本优化提供巨大支持。目前,贝斯平已为全球超过700家企业提供云管理和咨询服务。贝斯平还已经成为了SAP S/4HANA Cloud灯塔合作伙伴、华为云认证服务解决方案伙伴计划(CSSP)战略级伙伴,也是全球首批同时拥有包括AWS、微软、SAP、谷歌云、IBM云、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在内的主流云服务提供商认证的云管理服务商。

贝斯平中国首席执行官及联合创始人李雲表示,贝斯平中国将以更为领先的技术及服务能力,为客户打造符合其业务场景、提升其运营效率和创新能力的一站式云管理服务,帮助更多企业释放云计算的真正价值。

据介绍,入选该魔力象限的云管理服务商必须有能力为客户提供三方面服务:云管理平台、专业服务能力(咨询、实施和持续提供建议),以及托管服务,并且必须能同时服务于使用传统IT架构的客户和云原生客户。

笔者看到,对比2018年与2019年的魔力象限不难发现,进入榜单的19家厂商中仅有两家在“执行力”以及“前瞻性”这两方面均有显著提升,并且实现了象限跃升。其中贝斯平不但跻身“挑战者”象限,而且直逼“领导者”象限,这无疑也是Gartner对其从服务能力到战略判断的全面肯定。

SSSS

相较于同属“挑战者”象限的厂商,贝斯平最为年轻,但发展势头强劲,极具进入“领导者”象限的潜力。Gartner评价称,近几年贝斯平在客户数量和利润方面都保持了快速增长,在中国市场的成绩尤其亮眼。贝斯平能够再次获得Gartner的认可或基于以下几点:

强大的云原生服务能力,积极在云IT技能方面进行投资,并在为大企业提供敏捷、可靠的应用和服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在过去的一年里贝斯平的客户和利润增长迅速,特别是其在中国的能力尤为突出。

多云管理平台OpsNow可以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给客户及其他云管理服务商使用,这使其拥有了技术控制能力并获得了更多利润来源,进一步印证了贝斯平具有强大的软件开发能力,以及超过平均水平的研发投资。

拥有一整套完善的迁移方法论,能够支持DevOps、持续集成和持续交付,从而为想进行云转型的客户提供有力支持。贝斯平充分利用了超大规模云平台,包括PaaS服务在内的自有能力,并不断扩展自身敏捷的IT服务能力。

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朴焌成认为,贝斯平非常有潜力成为独角兽公司,其有非常好的团队,而且有自己的产品,不仅提供服务,同时还有自己的软件。

“贝斯平始终致力于帮助更多企业通过云技术提升运营效率及创新能力。我们很高兴能够再次得到Gartner这一国际知名研究机构的认可,连续三年入选公有云基础设施专业管理服务提供商魔力象限,证明了我们在中国乃至全球云管理服务市场具有卓越的服务能力和前瞻性。未来,贝斯平将继续发挥全球领先的技术优势及专业服务能力,利用智能多云管理平台帮助更多企业通过云服务实现快速增长。” 李雲如是说。

此次发布的全新OpsNow Private 2.0产品,在智能化运维管理层面进行了全新升级。

早在2016年8月,贝斯平中国自主研发的基于SaaS架构的混合多云管理平台OpsNow就已经发布。以OpsNow为技术管理核心,贝斯平中国能够持续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云咨询、云迁移、云管理等多维度服务,覆盖从云到IDC环境的混合管理服务。

凭借着强大的软件研发能力与雄厚的研发投资实力,贝斯平中国对OpsNow做出了重大产品升级,最新私有化版本OpsNow Private 2.0进行全球首发。OpsNow Private 2.0在多云接入的基础上,通过智能化运维和生态化管理系统,帮助企业更有效地提升云应用的商业价值。

据悉,OpsNow Private 2.0采用了先进的服务树理念,相较于传统的CMDB系统结构,服务树更加专注于解决业务与资源的映射关系,确保更灵活、更紧贴业务需求的资源管理。

OpsNow Private 2.0产品能够实现多维度账单分摊,除了按照云品牌、云产品、业务、成本中心来划分账单,还可以采用自定义维度,对大量账单数据、账单费用进行管理。在访问权限管理(IAM)方面能够实现细颗粒度、深层级、灵活的授权机制,在提升工作效率的同时,保障业务安全。在成本优化方面,形成从资源识别、配置优化、竞价购买、预算管理到定期报告的闭环,帮助客户全面节省IT费用。在监控管理、事件管理、故障管理等方面,通过智能收敛联动业务树,帮助客户降低告警数量,有效缩短故障恢复时间。

在云资源管理层面,OpsNow Private 2.0产品对接多家主流公有云资源、私有云平台、容器平台和IDC数据中心资源,同时包括超过2000种云服务产品,在满足企业的混合云使用场景的同时,使企业与云计算领域最新的技术和产品轻松保持同步。

在生态子系统层面,OpsNow Private 2.0产品全面覆盖安全、备份、重建、域名系统服务(DNS)、应用性能管理服务(APM),为企业上云、管云、享云,进行保驾护航。

同时,OpsNow Private 2.0产品以基于大数据分析的流程引擎对数据的准确性、业务的连续性提供坚实保障,帮助企业开启智能化科技赋能之路。

贝斯平中国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李雲最后表示:“未来贝斯平将继续增加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先进技术在云管理平台的应用,为云管理行业带来更多创新动能。同时,贝斯平将在中国市场建立更庞大的生态体系,结合对本土客户核心业务与发展需求的深入理解,帮助更多中国企业驾驭云IT,为企业架起通向世界的云上之路。”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