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old 2渲染图曝光:无缝铰链+S-Pen

2019-05-03 00:01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刚刚,外网曝光了一组三星Galaxy Fold 2的渲染图。据图所示,此次Fold 2的手机屏幕铰链部分关闭时将并完全重叠,完美地连接在一起,严丝合缝,没有任何间隙,整机还给S-Pen留了个专门的插口。

 

 

 

 

 

 

 

图:concept-phones

图:concept-phones

此次曝光的三星Galaxy Fold 2渲染图,铰链部分更优雅,折叠时,三星Galaxy Fold 2有点像三星Galaxy W系列。这部Fold 2看起来确实更结实,展开的“平板”模式呈方形,屏幕前置屏下自拍摄像头。

同时,三星Galaxy Fold 2还配有2个前置摄像头和3个后置摄像头。设计师声称,折叠后的外屏幕是一个5.4英寸、16:9的显示屏,展开时候是一个7.2英寸的大屏幕,并配备摄像头+TOF传感器。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