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zoo公开2018年全球游戏公司营收前25位名单

2019-05-03 00:01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游戏、电竞市场研究分析公司 Newzoo 近日公开 2018 年内全球前 25 名营收的游戏公司名单,其中包括了腾讯(Tencent)、SONY 及微软(Microsoft)等知名厂商。报导中指出,该排名是基于许多游戏公司发布的许多已公开年度、季度财务报表来进行分析。

而若是公司未揭露游戏营收,或是分析中未包含预估内容,则不一定会于数据中指出。此外,营收(GAAP)的部分将会依日历年度来重新计算,因此不一定与各公司的年度财报结果相符合。该预估收入排除了硬体销售及其他非游戏类销售的数字。关于微软(Microsoft)、SONY 及任天堂(Nintendo)的估算则包含了像是 Xbox Live、PSN, 及 Nintendo eShop 的非硬体平台收入。

※图表中含有*者是基于估算取得之数据。

Newzoo公开2018年全球游戏公司营收前25位名单

Newzoo公开2018年全球游戏公司营收前25位名单

Newzoo公开2018年全球游戏公司营收前25位名单

Top 25 Public Companies by Game Revenues

尽管中国官方对于游戏的态度渐趋紧缩,但该排行榜仍由中国游戏公司腾讯(Tencent)以197.33 亿美元拔得头筹,第二至五名则分别是SONY 的142.18 亿美元、微软(Microsoft)的97.54 亿美元、Apple 的94.53 亿美元以及动视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的68.92 亿美元。

六至十名则是包括了网易(NetEase)、美商艺电(Electronic Arts)、任天堂(Nintendo)、万代南梦宫(BANDAI NAMCO)及 Take - Two Interactive。而根据 Newzoo 的资料显示,光是前 25 名的游戏公司营收就已在全球游戏市场达到 80% 左右的市占率,规模庞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