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碧橙电商应邀出席2019天猫生态服务商大会 获得六星级服务商等荣誉

2019-05-05 08:57 中华网

4月29日,碧橙电商作为天猫重要合作伙伴应邀出席2019天猫生态服务商大会,一举拿下浙江省唯一一家“天猫六星级服务商”、“天猫国际最佳整合服务商”荣誉,另外碧橙服务的巧虎品牌在全链路消费者运营上的杰出表现入选《生态的力量——天猫生态服务商报告》四个案例之一。

碧橙电商荣膺“天猫六星服务商”

碧橙电商董事长杜鹏先生在会后采访中,表达了对服务商未来发展方向的思考:电商服务商行业是整个实体经济往数字经济转型过程中的重要推动力。在未来,服务商的重要发展方向主要有两个:首先是基于数据,能够有效帮助品牌建立数据标签、数据管理体系,利用数据改变经营模型与结构;第二是能够有效为供应链服务,通过供应链赋能,帮助企业在供应链上有更好突破。

2018年,仅报备的服务商就为天猫GMV贡献了1500亿,服务了超过50%的核心品牌,为平台创造了巨大的价值。本届服务商大会上,天猫宣布了未来三年服务商交易规模将翻两倍,创造5000亿规模市场的决定,以帮助生态伙伴的业绩持续良性增长。业界普遍认为,这是天猫总裁蒋凡立下“军令状”后打响的第一枪。

领跑行业浙江唯一一家天猫六星服务商

据介绍,目前天猫平台一共1000多个服务商,其中星级服务商有310家,但“六星级服务商”仅有七家,碧橙电商即是其一。数据显示,2018年服务商代运营的店铺销售额增长要高出整体增长的20%。基于行业高速发展与生态快速变化,对服务商提出了更高要求。

第二届天猫生态服务商大会以“领跑新赛道”为主题,以零售创新、新品创新、渠道创新、营销创新四大领域为焦点,也给服务商与品牌后续发力和新供给方向提供了落地建议。

整合营销赋能收获“天猫国际最佳整合服务商”

碧橙电商整合营销中心在和天猫国际紧密合作中持续输出精彩瞬间,通过数字营销赋能成为品牌线上增长的重要驱动力。在为天猫国际服务过程中,依托阿里大数据及消费者洞察,从人群、电商需求等方面,提炼出天猫国际洗护类目的消费者核心洞察,围绕洞察打造立体的内容营销场景,整合站内外传播渠道,形成传播矩阵。联动平台及多家品牌,传播触达消费人群超8000万,内容浏览量超3亿。

碧橙电商服务品牌案例入选《天猫生态服务商报告》

《生态的力量——天猫生态服务商报告》主要提炼了消费者运营、线上线下渠道打通、LAZADA出海通道、基于阿里新技术工具的四大行业创新方向。作为“消费者运营”板块的成功案例,巧虎开创了消费者运营的全链路管理,结合数字银行工具,赋能服务,开创“家庭早教新模式”,引导消费者主动口碑营销,充分发挥忠实客户价值等方式,连续三年天猫旗舰店增速超300%,实现品牌人群资产健康增长与高效转化。

阿里巴巴CEO张勇此前曾表示,“天猫早已不仅仅是一个服务于品牌商和消费者的线上交易市场,更是全球品牌和零售商在数字化过程中致胜的驱动力量。”而天猫服务商恰恰是品牌数字化转型的加速器,超过300家服务商从事数据银行业务,超过80%服务商可提供数字化增值业务。

碧橙电商在未来,也将基于四大事业群和五大能力中心,更立体整合资源,全面赋能,持续驱动品牌核心增长,为天猫提出的服务商三年翻两番,10亿级品牌孵化,以及新客、新品、新店三大策略积极探索与赋能,持续引领行业增长。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