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BUY++发布会现场演示了一款让人无法拒绝的落地区块链购物软件!

2019-05-07 07:37 中国网

来源标题:BUY++发布会现场演示了一款让人无法拒绝的落地区块链购物软件!

2019年4月28日,由KING资本主办的BUY++项目发布会在中国金融之都上海虹桥新天地拉开帷幕,现场火爆,实际到场人数比定向邀请预计30左右的人数多出2-3倍。

“领先技术,造福人类”

“AI(人工智能)服务流程,Big Data(大数据)服务细节,5G(通讯)服务速度,AR(增强现实技术)服务体验,Blockchain(区块链技术)服务信任和生产力分配等这些新兴领域的研究,催生了我们对消费的创新想法”KING资本创始人说道。

在发布会上BUY++为大家提供“喜欢就即刻拥有(Like to go now)”的全新消费系统。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购物方式也在不断改变:从传统线下购物到线上购物,从对日常生活必需品的购买到对个性化喜好的追求。迅速的变化也让线上购物软件的创新供不应求。大部分购物软件无法与用户进行互动,用户购物和普通购物一样,需要上网搜索,需要进行商品比价。同时,用户无法有效辨别产品真假只能依靠官方验证等等。

全新消费系统就是互动购物。互动购物作为线上购物和智能购物的联姻,是一个新兴的概念。国内部分对于互动购物的尝试之作已经问世,但其现有的互动手段仍然停留在强制推送的阶段,所依赖的工具也主要是VR、AR等智能穿戴设备,代入感不足的问题依旧存在。比如阿里巴巴于2016年4月推出的全新购物方式Buy+,使用Virtual Reality(虚拟现实)技术,利用计算机图形系统和辅助传感器,生成可交互的三维购物环境。整个购物过程在VR上呈现,全程穿戴VR设备,在VR里设置选项供观众选择。虽然是大胆尝试的购物工具,但是互动的内容和方式均略显单一,如产品购买只能在佩戴VR的情况下实现,VR购物中没有更多互动等。VR购物只是互动购物的一种,难以代表全面沉浸式互动。

BUY++购物DAPP借助计算机技术形成一个逼真的三维环境。用户可以借助自身感官产生的情绪与BUY++购物系统发生互动,从而触发BUY++显示相应商品。

BUY++将情感系统应用于网络购物,消费者可以通过BUY++ 购物DAPP设备获得在视觉、听觉、触觉、语音等生理感知方面的全新体验,继而进一步实现其网络购物的个性、创造性、求新性和能动性等感知体验水平。

由此可见,消费者购物的感知将影响BUY++ 购物DAPP,并最终影响其购物决策。在BUY++购物DAPP的技术下消费者可以一边看剧一边购物,实现满足自身需求的全自主式购物。让消费者在看剧舒适的前提下进行购物,获取和研究消费者购物感知过程,并最终提升企业和消费者的互动购物需求是BUY++的当前目标。

BUY++ 购物DAPP的四大商业优势:

1,为影视行业、网红大V群体、商家厂家、视频平台提供数字营销渠道和变现渠道。给予优质电商平台流量资源和区块链支付手段,创立可差异化、可个性化的数字模式。

2,用户即刻拥有喜欢的商品,商家变现速度与品牌导流更快速,合伙人稳定收益。

3, 基于区块链技术的防伪溯源特征,提高参与各方的信用水平,节约商家的运营成本。

4, 分布式方式和区块链技术保护用户隐私,防止用户信息泄露。

发布会现场,KING资本创始人进行了BUY++项目介绍。并邀请嘉宾进行传统网上购物演示。

图 传统寻找电影电视剧中演员衣物购物流程

随后技术人员进行BUY++ 购物DAPP的演示和技术讲解。

现场演示 – BUY++ 购物DAPP感知电影明星服装

图BUY++ 购物DAPP识别《创业时代》电视剧中演员服装。

比如在看《创业时代》这部都市剧,剧中人物的穿搭,道具,场景均让人有购买兴趣,看到那刻就想立刻拥有。

传统情况下,你需要判断出这些商品的品牌型号等(一般很难看出)。如果判断不出来,只能网上搜索,淘宝模糊查询,淘宝中还要分辨真假商品,一般这种情况下起码需要30分钟以上,完全影响了看剧的心情。而BUY++ 购物DAPP,它将根据你的声音、体温、震动、呼吸、心跳等立刻判断出用户喜欢的服装、包包、首饰和美食等并呈现在你面前,拿起手机直接购买,不影响正常看剧。

在购物支付方面,BUY++提供两种支付方式使用:1、使用BUYI积分一键支付即可完成。2、使用使用微信,支付宝和其他支付工具进行支付。

两种支付的区别在于:使用微信,支付宝和其他支付工具还需要多次跳转,而BUYI积分支付只需一步。

BUY++一直在努力为用户寻找和提供最简便和快乐的购物方式。

BUY++项目介绍后,就与十几亿播放量的《Hi室友》制作公司灵梦传媒董助朱伟杰达成商业合作意向。

随后进行了第一场圆桌 –交易所的秘密

参与的嘉宾有:ZG小白合、David、陈军。

他们分别从交易所,项目方,社群和用户做了关于区块链围绕交易所方面的生态分析。他们观点独特、分析犀利。最后共同建议区块链少一些跟风,多一些实干,让更多人参与长时间获利而不是短期少部分人获利大部分尸横遍野。

随后进行了第二场圆桌-资本大咖的战略思维

参与嘉宾有:币钥资本/伽马资本创始人王丹、星合资本创始人朱成林、泰坦资本Hephol、上海区块链产业投资联盟秘书长孔彦卿。

他们对一级市场和二级市场投资进行了分析,对他们的投资理念进行的分享。

随后BUY++宣布开始进行股权融资!

最后会议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