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苍科技买单侠:国内科创板设立,科技成为企业核心引导力

2019-05-08 10:23 中国青年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些年,人民的生活质量不断提高,公共福利的不断完善似乎正在向我们预示着美好未来的不断靠近。而科技作为核心技术成为了美好生活的驱动力,让人民、企业和政府都将目光注视在这个近些年才开始崭露头角的新新领域内。人们赞美着科技公司改变世界的雄心,享受着它们提供的便利。

秦苍科技买单侠负责人发现,以五年为单位观察全球高市值公司,曾经在业界占据大头的能源公司早已将巨头位置让给科技公司。

今年中国科创板的设立也预示着将加速科技与资本的互动频率,加快中国科技创新能力的形成。与此同时,伴随着全球整体科技能力的增强,世界科技创新能力格局也将呈现出更多元的发展态势,全球价值链上的竞合关系将更加紧密。

科技型企业其实是指产品的技术含量比较高,具有核心竞争力,能不断推出适销对路的新产品,不断开拓市场的企业。这一类企业一般分为二类:一类是通常意义上的科技型企业,主要从事信息、电子、生物工程、新材料、新能源等技术产业领域的产品和新技术的开发、应用;另一类为以客户信息和偏好开发供应链管理或特许经营、知识密集为特征的公司。

且科技型企业主要从事业界认可或有关部门的产品目录形式明确的技术产业领域的业务。他们多是利用新的经营手段开辟新的市场,不是依靠低成本的劳力,而是靠对消费者的理解赢得市场和高回报。

作为一家科技创新型公司,秦苍科技买单侠注重人才与技术的重要性。在秦苍科技的整个团队中,光研发、工程师和风控策略管理人员就占到了70%,很多都来自微软、谷歌、Autodesk等知名机构。来自985/211学历过半、高学历背景的技术人才团队,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实属罕见。

同时,秦苍科技买单侠在团队的合作努力下得到了2017年清流Club金标奖,该奖项由“清流Club”牵头,邀请近百家来自银行、持牌公司、大型互联网企业的代表参与票选,从规模、效率、资产质量、盈利能力等多维度考量,为秦苍科技买单侠颁上肯定的奖章。

科技领域群雄逐鹿,如今行业逐渐规范成型。在时代不断的变化中,秦苍科技买单侠将继续保持初心,为更多新优质人群提供更好的服务。让科技的力量惠及每一名有需求的用户。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