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I再曝新亮点 全新设计终于将这项短板补齐!

2019-05-08 10:53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于多方面的影响,不少iPhone XS系列以及iPhone XR的用户都曾抱怨过手机的信号问题,尤其是在某些信号不佳的环境下,iPhone的信号表现难免会影响用户体验。不过根据最新消息来看,今年的新款iPhone将大大提升信号表现,通过全新的设计,彻底告别信号不良的问题。

iPhone XR

近日分析师郭明錤预测称,由于LCP天线工艺复杂且良品率低,2019年的新款iPhone天线软板将舍弃LCP天线,改用MPI天线。目前MPI天线在性能表现方面不输上一代的LCP天线,而且在生产难度以及成本方面都有较大的优势,所以采用MPI天线的概率是非常高的。

iPhone XI渲染图

iPhone XI渲染图

不过面对即将到来的5G,郭明錤预测未来的天线软板材料仍然会以LCP材料为主,而且2020年的5G版iPhone很有可能重新采用LCP天线。而按照目前的节奏来看,今年的新款iPhone改用MPI天线以后,应该不会遇到信号不佳的情况了。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