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tich竟可运行Xbox系统 还能玩游戏

2019-05-08 10:57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自从Swtich被破解之后,越来越多的黑客发现,原来Swtich还可以这么玩。如今一位游戏开发者和黑客成功在Swtich上运行了初代Xbox系统,甚至还玩了《光环:最后一战》。

当然这位黑客并不是让Swtich直接运行初代Xbox系统,而是先为Swtich安装了Linux系统,然后开发了一款模拟器,通过模拟器运行初代Xbox系统。由于是模拟器,所以运行的时候有性能损耗,游戏过程中的帧数不是特别理想。

Swtich运行初代Xbox系统

Swtich运行初代Xbox系统

不过从演示视频来看,Swtich运行初代Xbox系统时并没有遇到报错等情况,甚至还可以使用PS4的手柄进行游戏。

编辑点评:这位黑客实现Swtich运行初代Xbox系统,是通过开源Xbox模拟器项目。这个项目是基于PC开发的,所以他给Swtich装了Linux系统。虽然原理不难,但真正操作起来比较麻烦,大家看看就好。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