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已经在研发可折叠Pixel手机 但不会很快推出

2019-05-08 11:18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1点,谷歌I/O开发者大会如期而至。大会上,谷歌发布了Pixel 3A与Pixel 3A XL两款手机,但似乎并没有见到可折叠的机型。采访中,谷歌方面表示,谷歌一直在为可折叠手机提供原型技术。但据笔者了解到的信息,你千万不要对于一款可折叠的Pixel手机的到来报以期待,因为它不会很快诞生。

目前已知形态的可折叠手机

目前已知形态的可折叠手机

可折叠手机无疑已经被吹捧为智能手机的未来。的确,它可以在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间自由切换,这确实看起来很酷。但其实,目前该种类的智能手机依旧面临很多的问题。比如屏幕的强度问题等等。谷歌方面也表示,对于可折叠手机进行了试验。领导Pixel手机开发的Mario Queiroz表示,“我们肯定是该技术的原型设计。我们已经做了很长时间了,但目前,我们还没有一个较为明确的用例。”

Mario Queiroz说道,可折叠对于想要更大屏幕的人来说是好事,但这不足以刺激消费者的兴趣。“我认为它需要更具创新性的应用,这样的应用需要让消费者在看到以后,就会表示‘我绝对需要这个!’”。

采访中,Mario Queiroz反复强调,目前谷歌没有计划将折叠式手机推入市场。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