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贵受邀参加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亮相区块链可视化展区

2019-05-09 08:32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9年5月6日,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峰会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及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汇聚多方力量助推数字中国建设向更高水平发展。

本次峰会中,纸贵科技作为国内优秀的科技企业,受邀亮相由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与福建省区块链发展促进会联合举办的全国首次区块链可视化展览,联合国内数10家优秀企业共同面向全球展示我国在区块链领域的优秀创新案例、先进技术、产品及应用成果。

纸贵科技以数据治理、区块链技术为特色,专注于服务金融、政企以及司法等场景的科技企业,是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理事单位、超级账本Hyperledger正式会员、企业以太坊联盟(EEA)正式成员。

在本次展览中,纸贵科技重点展示了自主研发的Z-BaaS区块链云服务平台的先进性,及与天水市林业局共同打造的全国首款区块链苹果——“天水链苹”的溯源项目成果。

Z-BaaS区块链云服务平台,能够提供区块链应用开发、部署、测试、监控和安全验证的整套解决方案,用高效、开放、安全、弹性的区块链服务,为企业降低区块链技术与应用门槛,打造可信的企业间价值通道。

纸贵科技数据治理解决方案、也已在Z-BaaS中展示。方案提供数据采集、传输、存证、访问控制、交易、隐私保护、安全共享与监管等全生命周期服务。同时通过引入区块链技术,有效提升了数据系统的安全性、可靠性,保护数据隐私,做到安全共享的同时,实现可追溯、可监管。

“天水链苹”是天水市林业局联合纸贵科技打造的全国首例区块链苹果项目,利用区块链技术,实现苹果“身份”信息的透明可追溯。纸贵科技携手京东众筹,既让消费者安心享受美味,还帮助天水秦安升级农业品牌,为果农增收创效,推进科技富农。

未来,纸贵科技将围绕金融科技和监管科技,面向供应链金融、资产数字化、行业监管、司法存证、风控等场景,持续提供安全、可靠、高效、易用的行业级解决方案和产品。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