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点APP列QusetMobile移动购物黑马榜第6

2019-05-09 10:36 中国经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第三方数据机构QuestMobile,发布了最新中国移动互联网春季大报告,其中移动购物行业增长“黑马”榜单上,3月份多点APP以73.8%的月活同比增长率,名列第六,增速超过拼多多这一社交电商的代表。

在移动互联网月活用户整体增长放缓的背景下,多点Dmall在细分领域保持强劲增长,同时因为与线下结合密切,以自助购、自由购等智能购方式,有效地以低成本保持高速发展。

多点Dmall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生鲜快消数字零售平台,据QM、易观、极光大数据近2年数据显示,多点一直蝉联首位。在这一APP月活数大于500万的高增长“黑马”榜单上,在生鲜电商细分领域,仅3家APP上榜,其中多点遥遥领先,在用户基数较大的基础上保持了高速率增长,超过拼多多等社交电商。并在这一榜单中总体体量排名第5,作为生鲜电商,与综合电商不遑多让。

作为一家同时服务C端消费者,以及助力B端商家的数字零售平台,多点Dmall已经与物美、重百、新百、中百、麦德龙、嘉荣、人人乐等超过50家“中国连锁零售百强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覆盖全国近万家门店。多点以数字化改造商超的用户、商品、营运、供应链等全链条,提供整套数字零售解决方案,用“多点+商超”模式,低成本高效率地帮助零售商转型升级。在用户数字化上,多点帮助门店实现会员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管理,通过统一的APP运营到家到店多场景,目前总体会员数已经超过6000万。

多点Dmall总裁张峰曾表示,用户数字化是多点工作的核心,以会员为核心,以营销为手段,以数据为驱动,围绕用户体验,多点打造了线上线下一体化、覆盖会员全生命周期的会员生态。在获客方面多点帮助商家改变过去低效的获客方式,通过智能购裂变,地推、广告、裂变式营销实现更快速的获客。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