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澎思科技亮相2019全球智博会 获“中国人工智能年度十大创新企业”奖

2019-05-10 14:16 千龙网

 5月9日至11日,2019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智博会秉承人工智能“产业化”、“应用化”理念,以“见智·见未来”为主题,汇集国内外人工智能顶级企业、高等科研院所、权威联盟协会,聚集行业领袖、业界大咖等重量级嘉宾。澎思科技作为人工智能领域代表出席本次博览会,并在“智博之夜”上获“中国人工智能年度十大创新企业”奖项。

2

此外,澎思科技还受邀参加产品博览会,集中展示了公司在智能制造、智慧社区、智慧校园等六大行业的解决方案及全系列软硬件产品。澎思科技CTO王炜受邀出席智能视觉全产业创新应用论坛并作主题演讲,探讨5G和AIoT技术在智能安防行业应用的落地应用和巨大想象空间。

本届全球智博会由国家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指导,苏州市人民政府和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合主办。在“见智·见未来”的主题下,2019全球智博会共分“展、会、赛、奖、演”五大板块,包括开幕式及主论坛、产品博览会、奖项评选、年度颁奖盛典、新品发布及表演等活动,全面展示全球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和最新应用成果。

在5G和人工智能浪潮滚滚而来的今天,如何在垂直行业实现技术的落地应用是国内外企业关注的焦点,也是本次智博会关注的焦点。澎思科技作为一家专注于计算机视觉和物联网技术,提供行业综合应用解决方案的人工智能公司,以基于深度学习的计算机视觉技术为突破口,深耕安防等垂直行业,针对用户需求深挖场景,重视应用落地,致力于为平安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能交通、智能制造等领域提供优秀的AI+IoT全产业链的技术和软硬件产品解决方案,推动AI产业化落地进程。

22

本届产品博览会,澎思科技集中展示了智慧社区、智能制造、智慧医院、智慧校园、轨道交通和监所管理等六大行业解决方案和落地案例,切实将AI和5G等技术应用到实际场景中,吸引了人工智能从业者和现场观众的关注。

为了鼓励产业创新、活跃产业氛围,本届智博会还特别开设了“中国人工智能年度十大创新企业”、“中国人工智能年度十大风云人物”、“2019全球智博会金奖”新一代人工智能行业三大重磅奖项。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与产业变革,创新型企业越来越受到全社会的关注,这几年国内应用场景不断拓展,技术不断更新迭代,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AI领域创新企业。澎思科技凭借在AI技术创新和5G技术落地应用从200多家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作为计算机视觉领域的优秀企业,澎思科技还参加了智能视觉全产业创新应用论坛,论坛围绕智能视觉赋能全产业话题展开了深度的探讨。澎思科技CTO王炜在论坛上发表题为《5G+AI,推动智能安防行业变革》的演讲。王炜谈到,5G+AIoT等技术作为新时代的生产力,将带来整个社会生产方式的改变和生产力的提升。5G和AI技术在安防行业的应用正逐步走向融合,将极大提升行业的应用效率和应用价值,引领新一轮的技术变革。

“见智·见未来”,在传统行业智能化变革的新时期,澎思科技将不断加强5G和AIoT技术创新,坚持“行业+AI”策略,进一步深扎垂直行业,为城市大脑、平安城市、智能社区、智慧交通和智能制造等领域提供全产业链的技术和软硬件产品解决方案,推动AI产业化落地进程。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