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酒店集团推微信用户专享特权 小程序订房享优惠

2019-05-15 11:19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14日,洲际酒店集团支持微信支付订房,为用户提供便捷的客房预订体验,同时推出限时大促活动,针对微信用户上线专属特权。即日起至7月31日,用户通过小程序可提前一周以优惠价格预订客房。

据介绍,微信用户只需通过小程序“IHG优悦会”或App中提前3天预订,即可以“全球特惠”价订数千家参与活动的洲际酒店集团旗下酒店及度假村,在实时标准价格的基础上享受至少8折优惠。此外,IHG优悦会会员还可在“全球特惠”价的基础上以“全球特惠会员专享价”享额外优惠。

目前,洲际酒店集团在大陆地区的379家酒店及度假村均已支持小程序订房,并对访问打开速度进行优化,用户可使用微信支付快捷完成客房预订。集团旗下所有酒店及餐厅也已铺设小程序二维码,游客可随时随地通过小程序享受便捷服务。

对于洲际酒店集团来说,微信是天然的连接游客的窗口,集团针对微信用户制定专属特权、接入微信支付,同时在线下门店铺设小程序码,极大程度为游客提供了便利的住宿体验,也提高了酒店的运营效率。据许多IHG会员表示,小程序即用即走、操作简单,已经成为他们预订客房的首选。

对此微信团队表示,目前小程序已覆盖超200个服务行业,微信支付平台与数以千万计的商户连接,小程序与微信支付功能已在各行各业渗透,帮助商家更好地连接用户,未来团队还将与酒店集团一起深耕行业,带来更多个性化服务。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