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Mac Pro曝光 疑似采用模块化设计

2019-05-16 15:04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期关于苹果WWDC的消息越来越多,其中一些新品值得大家关注。有消息称,苹果将会于今年WWDC发布全新的Mac Pro,而这款全新Mac Pro会采用模块化设计!目前Imgur 图片分享网站上出现了疑似Mac Pro的PPT照片。

从照片上可以看到Mac Pro的三个视角。图片中显示,Mac Pro采用了较为方正的设计,边角依旧采用了弧形处理。

全新Mac Pro

全新Mac Pro

同时其硬件规格也曝光,Mac Pro将会搭载英特尔至强W Cascade Lake-X处理器,并拥有T2安全芯片,支持DDR5内存,支持AMD、英伟达显卡,并提供AMD双卡、英伟达RTX选项。

编辑点评:从硬件规格方面看,我个人对这则消息的真实性表示怀疑,很大程度上是因为DDR5内存和雷电4接口。如果苹果在WWDC上发布,并在今年上市的话,可以断定曝光的图片是假的。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