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新无线手柄专利曝光 新增显示屏

2019-05-16 15:07 IT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外媒上公布了著名外设厂商罗技的新无线手柄专利图,新加入了一块显示屏。

最近的专利申请表明罗技正在开发一种新的游戏手柄。该申请在于2019年2月6日在欧盟知识产权局提交。新手柄的外观设计专利于2019年4月12日发布。

该外观设计专利展示了六幅图像,从中可以看到控制器的四面八方。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手柄应该是一个无线游戏手柄。尽管目前展示图片过少,但从草图中可以清楚地看出手柄的中央区域具有一个显示屏。这也是此前罗技游戏手柄没有的。

此外,这款罗技无线有两个操纵杆,Y-B-A-X键,一个启动按钮和D-pad。四点式按钮的设计方式与以前完全不同,位置更深一些,这有助于你的拇指更好的放置。罗技选择让D-pad滑过四个独立的开关,以获得更加敏感和切实的感觉。

当然,罗技推出新的游戏手柄时间尚不清楚。F710等手柄都是好几年前的产品,罗技也该考虑更新换代了。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