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寸红米笔记本配置曝光:8代酷睿+MX250独显

2019-05-16 15:20 快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既然家电(8公斤洗衣机)、耳机这些品类都已经涉足,那么打造一款笔记本电脑,对于红米(Redmi)来说就不是情理之外的事情。

继“RedmiBook 14”现身蓝牙组织的认证文档后,该产品的详细配置也在国外曝光。

爆料称,红米笔记本拥有一块14英寸显示屏,搭载Intel 8代酷睿低电压处理器,最低i3、最高可选i7,4GB或8GB内存,256GB或512GB硬盘,低配为核显,高配集成MX250独显(10W和25W版本都有),仅有银色。

目前,小米旗下的笔记本电脑并无14寸款式,所以红米品牌并不会正面冲击,反而会是有益的补充。以13.3寸小米笔记本Air 2019款为例,i5+8G+256G集显的价格为4799元,不知道号称“性价屠夫”的红米品牌能否做到4000元出头。

发布时间方面,月底和红米K20手机一块登场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图为小米游戏本

图为小米游戏本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