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开幕

2019-05-17 07:57 经济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经济日报天津5月16日电 记者武自然 商瑞报道:以“智能新时代:进展、策略和机遇”为主题的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16日在天津开幕。在为期4天的会期内,大会将在“智能新时代:进展、策略和机遇”的主题下,探讨智能科技带来的新发展和新机遇。

据了解,本届大会共245家智能科技领域的单位和企业参展,包括中国科学院、国家超算中心等27家研究机构,华为、中车集团等38家世界500强企业以及60家国内500强企业,将在大会期间围绕智能技术应用、立法、伦理、人才培养等展开讨论。

此外,为将世界智能大会办成集展览、赛事、智能体验、交流互动等于一体的展会活动,大会还拟定举办15场高峰论坛,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中国华录杯开放数据创新应用大赛、中国(天津)工业APP创新应用大赛、世界智能水下机器人挑战赛等赛事也将同期举办。据了解,本届智能大会展会将于18日至19日对普通观众开放。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