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动手 空气清新!海尔中央空调全屋净化仅15分钟

2019-05-17 09:18 南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立夏节气已过,气温越来越高。现在,越来越多人选择安装中央空调,装修大气美观、不占用空间、舒适度更高等等。但是,也有很多人担心遇到麻烦的问题:每个房间操作麻烦、附加功能不常用、清洗得请专业人员上门、开空调就不能开窗换新风……

现在,这些问题都已经不是问题。在刚刚结束的焕新健康节期间,海尔中央空调“洗空气”,既能一键清洗空调,又能净化空气质量,全屋净化完只需要15分钟。累计销量1.3万套,进入到数万用户的家庭中。5月15日,国潮家电节再次开启,为更多家庭带去健康好空气。

空气质量可以看得见

经常有人说,孩子在家里经常咳嗽,出门就好了。也有人说老人在家里感觉憋闷头疼,需要出门溜溜弯。其实,这都是和家里空气质量有关系。长时间呆在空调房,空气的含氧量、清新度等等都会持续下降,但因为肉眼看不见,往往忽略了这个健康隐患。

“现在不用担心了,家里和手机APP上都能看到空气质量,有数值变化,也不用我们自己去调,它自己检测超标以后,直接就开启净化了,或者有时候是引入室外新空气,然后等结束就又开始正常制冷,前后一刻钟左右,我们感觉温度一直是一样的,没变化。”有海尔中央空调的用户表示,能够看到空气数值,感觉老人和孩子在家的时候,更加放心。

全家都在“掌控”之中

很多用中央空调的家庭,基本都是几个房间或上下楼房间。如果要单独控制的话,就要满屋跑、楼上楼下跑。现在,只要手机在手,就算有10个房间,你只要坐在沙发动动手指头就行。

在海尔中央空调的手机APP界面,既有空气质量的数值,也有不同房间分开调控的不同界面,还有记忆空调使用习惯、空调能耗曲线和节能推荐模式、回家和离家模式等。即使只有老人和孩子在家,空调也能自己调控,也可以家人远程操作,方便省心。

以“人单合一”模式为指导,海尔智慧家庭成为全场景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中,最大的差异化在于场景智能和生态优势。在空气生态场景中,海尔中央空调以智慧自清洁升级健康空气体验,正在创造着一种新的家居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