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五月更新发布:整合信息系统 强化玩家互动

2019-05-17 15:39 cnbeta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天微软推出了适用于Xbox One主机的May 2019更新。本次更新已经经过较长时间的测试,主要侧重于社交体验的改善,让玩家更快的和游戏战友互动。微软将所有可能来自陌生用户的信息整合到统一的信息请求标签页中,从而帮助玩家清理杂乱信息从而能够专注于那些重要的事情上。重要的是本次信息系统的升级可能会删除群组聊天,因此那些希望保留聊天记录的人必须手动进行存档。

在本次更新中还弥补了此前功能上的不足,用户现在可以查看他们的好友正在哪个设备上游戏,其中会有代表手机、PC、Xbox的小图标。这对于帮助玩家知道如果他们想要与他们一起加入游戏时使用哪个设备,或者可能决定哪些玩家使用相同的设备特别有用。

本次更新中最后一个重要的变化就是对游戏进行排序。现在可以忽略(a,an和the),这就意味着“The Witcher”(巫师)将会被排序在“W”而不是“T”。 正如博客文章中所指出的,更新归功于Insider的反馈,微软鼓励那些可能想要参与的人下载Xbox Insider Hub,以帮助提供反馈和想法。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