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R新配色渲染图走一波:六种颜色任君挑选

2019-05-17 15:44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都说科技以换壳为本,新手机新配色,的确能够吸引很多消费者买单。作为科技大佬的苹果,更是比谁都懂得这个道理。从iPhone 5s的土豪金开始,苹果就懂得了配色对于中国消费者们的吸引力。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iPhone 11R的新配色,随后就有大神制作出了渲染图。

iPhone 11R新配色

iPhone 11R新配色

据外媒MacOtakara报道称新款的iPhone XR产品线将会迎来新配色,其中绿色和紫色将会取代现有的蓝色和珊瑚色,此外白色、黑色、黄色和红色将得以保留。就在消息放出后不久,就有国外大神制作出了真机的渲染图,不知道大家怎么想,反正小编觉得还挺好看的。

iPhone 11R新配色

iPhone 11R新配色

结合此前的爆料,新款iPhone依旧会采用双面玻璃+金属边框的三明治设计。不过这次由于背部搭载了双摄,所以镜头模组处更大了一些。一体的玻璃背板,搭配六种配色看上去颜值还不错。不知道大家觉得新配色如何,更多的配色无疑能够吸引更广的受众。此外iPhone 11据悉也将采用“浴霸”三摄设计,这种方案不知道能否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