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Simple Songs首次进入中国,小小优趣独家引进

2019-05-20 10:43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年来,全世界都刮起了一股Super Simple Songs小旋风。在著名视频网站Youtube上,仅Super Simple Songs儿歌(下简称SSS儿歌)《Baby Shark》的全球播放量突破21亿次,成为该平台史上观看次数最高的30个影片之一。在日本、韩国、泰国等非英语母语国家,SSS儿歌也成为幼儿英语启蒙的首选。

如今,风靡全球的SSS儿歌终于进入中国,由小小优趣作为国内唯一正版引进SSS的儿童动画平台,以及观看SSS儿歌的唯一官方渠道。众多家长和孩子们选择小小优趣观看SSS儿歌,高效快捷地进行幼儿英语学习,一时间,小小优趣被宝爸宝妈们追捧,成为最具人气的互联网幼儿启蒙动画APP。

“SSS儿歌”的“不简单”

目前,70%的中国国际幼儿园都在用SSS儿歌教学,广大幼儿家长也收集了丰富的SSS儿歌资源教孩子学英语。这一系列风靡全球的英语启蒙儿歌虽然命名为“超级简单的歌”,但实际上一点都“不简单”,SSS儿歌充满了“简约的力量”,曲风欢乐、旋律轻快、歌词易学,为宝宝们奉上有趣又有益的英语学习内容,赢得了用户的青睐。

首先,简单歌词和重复循环的SSS儿歌,特别适合英语非母语的儿童学习。2002年,三位美国老师在东京开办英语学校,由于找不到适合非英语母语国家孩子的启蒙教材,才创作了SSS儿歌,简单易懂的歌词和不断重复的旋律犹如一块魔力“吸盘”,牢牢吸引着孩子们的注意力,即便是英语非母语的小朋友也不会排斥,可持续的语言环境能更好地发挥“磨耳朵”的作用。

其次,清晰发音和辅助动作,能确保孩子理解儿歌的语义。一项研究表明,4岁能说唱8首儿歌的幼儿,8岁将会成为同龄人中阅读的佼佼者。儿歌的听众是儿童,只有用孩子能理解的方式编写儿歌,才能被宝宝们接受。在儿歌《Hide and seek》中,按照成人的拼读习惯,会将“hide and seek”连读成“ hideandseek”。不过,幼儿并不理解这一长串单词是什么意思,分辨不出“躲藏和寻找”具体指代的单词。而在SSS儿歌的版本里,每个单词的读音都相当清晰,再匹配相应的画面和手势动作等辅助,确保孩子们能明白每个单词的含义,让英语学习之路更畅通。

再则,场景动画和趣味编排,能让宝宝产生学英语兴趣。SSS儿歌设计了许多有趣的场景,比如Old Mcdonald had a Farm中,一个憨态可掬的农场主老麦克唐纳养了许多牲畜和家禽,儿歌模仿牛、马、猪、羊、鸡、鸭等动物的叫声,画面上则出现呆萌的动物图像,逗得孩子们呵呵直笑。一首歌下来,宝宝不仅能学会关于动物的单词,还可以增强英语学习的画面感,贴近生活的场景很容易让孩子产生亲近感,从而激发英语学习的兴趣。

加持独家正版资源,小小优趣领跑幼儿启蒙动画领域

随着城镇化的推进和消费升级的发展,市面上的英语启蒙培训班越开越多,许多博主大V也争相推荐幼儿英语资源和教程,这让启蒙英语教育在中国悄然走红,城市的中产阶级家庭更加重视幼儿英语教育。

然而,这个时代英语教育令人头疼的问题不是资源太少,而是信息大爆炸,甄选高质量而广受好评的英语教育资源,是家长们最便捷和靠谱的选择。自从SSS儿歌风靡世界后,近两年SSS儿歌在国内也逐步成为一、二线学龄前家长互相推荐最频繁的幼儿英语学习资源,无论是微博、小红书,还是QQ、微信群,都有妈妈在问SSS儿歌有多少首,什么时候出新曲目?纷纷打听SSS儿歌资源在何处下载,哪里才能找到正版super simple songs资源。

小小优趣将SSS儿歌独家引入中国,解除了家长们到处找资源之苦。部分通过小小优趣观看SSS儿歌的家长表示:“再也不用到处找资源了,之前存在网盘上看起来也不方便。”

除了独家引进SSS儿歌系列版权外,小小优趣还引进了super simple全系列的独家版权内容,不仅包括火遍世界的英文儿歌《Super Simple Songs》,还涵盖了动画《小怪兽大厨师》、《修理工猴子先生》、《纸木偶剧场》、《卡尔的洗衣店》、《调皮字母》、《翻翻学乐》、《快乐自然拼读》,以及英文儿歌《树顶家族》等。

凭借独家版权利器,小小优趣已在事实上开始了幼儿启蒙动画领域的领跑,自2018年底上线以来,仅5个月时间就吸聚了数十万用户,成为我国幼儿动画启蒙领域的领军者。上海滩最红的亲子博主“奇葩二宝爸”表示:“我有些懊恼,为什么没能早点遇见小小优趣这个app,那就少走很多弯路。它的功能可以说符合我这个老父亲几乎所有的需求:全球优选内容,和国外孩子同步启蒙,不用自己翻墙去找;独家引进网红节目super simple songs儿歌,英语启蒙必备;诸如亲子互动、投屏播放的细节上的用户体验。”

加持唯一正版引进和海量版权资源,小小优趣充分保障幼儿英语学习质量,也成为亲子互动、场景学习的魔性工具。兼顾启蒙教育性和娱乐性的小小优趣,将为中国孩子引进更多优质动画,引领行业为幼儿启蒙学习打开了一扇通往未来的大门。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