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聚焦图灵大会,晓多科技助力人工智能创新发展

2019-05-21 12:48 中华网

2019中国图灵大会于2019年5月17日至19日在中国·成都举行,大会由ACM、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主办,多家知名高校、企业承办和协办,汇集了世界各地人工智能科技的精英同聚成都交流学习。ACM图灵奖获得者曼纽尔•布卢姆、希尔维奥•米卡利、莱斯利•瓦利安特,以及梅宏、沈向洋、狄娜•卡塔比、阿里巴巴副总裁周靖人、百度技术委员会主席吴华等知名企业高管悉数参加,共同探讨尖端科技领域的前沿问题。

本次大会主题是“注智世界,赋能未来”,由科技领域行业精英和行业专家就尖端技术行业的发展进行全方位的探讨研究和深度交流,为尖端技术特别是人工智能行业带来未来发展趋势各阶段的战略认识。

技术革新的力量,人工智能谱写华丽篇章

随着市场的全球化和生产要素的全球流动,以信息技术为主导,智能经济正在向全世界扩展,毫无疑问,人工智能不断跨越式的发展时代已经到来。

中国图灵大会是全球高水平的计算机科学研究国际论坛,一切对人类发展有利的高端技术都将得到最好的展现,对人类未来意义重大的人工智能将被赋予新的内涵。人工智能的发展与应用正在影响全球经济发展。

时代前沿,晓多科技引领智能科技落地

所谓“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在人工智能的发展潮流中,把握时代的脉搏方能站在高端。在这次大会中,晓多科技作为智能客服领域唯一被邀约的企业,在大会现场晓多科技创始人江岭表示,人工智能的发展虽然波折起伏,但是总体一直在不断向前,能够在中国图灵这个全球最高水平大会上看到人工智能更多课题和方向,可以让晓多科技的发展更具有前瞻性,同时与全球顶尖人工智能大咖探讨和交流在人工智能方面的实践经验,推动技术的再次转型升级,与世界人工智能大环境接轨,更好的用AI为客户提供最有价值的智能客服服务,助力客户成功。

晓多科技不同于其他行业机构,在自然语言处理中拥有迁移学习、自然学习等数十项人工智能语言处理技术专利认证,恰到好处的应用在智能客服上,实现了技术和产品的完美结合,在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上为行业很好的塑造了一个标杆地位。晓多科技正是凭借着技术上的突出优势以及自主研发的核心产品之一晓多AI智能客服机器人解决了加拿大CIK电讯公司全球多语言智能客服的难题,以及为美团、海信、老板电器等知名企业提供全方位智能客服解决方案,同时,也验证了全球人工智能技术落地的市场价值。

晓多科技建造人才梦想的摇篮

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始终离不开优秀的人才,晓多科技的核心团队由来自百度NLP和京东JIMI机器人团队的人工智能专家组成,其成员毕业于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斯坦福大学等世界知名高校,拥有在自然语言处理和机器学习领域十年以上的理论和工程实践积累。晓多科技创始人江岭表示,通过本次大会的全程参与,希望可以寻找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在人工智能机器人领域拥有很好的未来发展以外,对于企业文化的建设也非常重视,除了自身的雇主品牌,还为不同岗位的员工提供完整的、专业的培训体系,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职业发展晋升空间,希望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到团队当中来,实现共同的梦想。

图灵大会已经给我们呈现出了一幅精彩的画卷,未来已来,无论是尖端技术还是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晓多科技都将更加明确自身的目标。在人工智能的新时代,充分利用技术的驱动,加大研发力度,以不断发展进取的精神为企业持续提供最好的智能客服产品与服务。同时,继续引领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