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微软:外接USB或SD卡电脑无法升级Win10五月更新

2019-05-22 10:52 快科技

今天微软正式推出了Windows 10 2019五月更新,未来几周内他们将面向所有用户推送,而这次更新改进还是挺多,的其中一个就是Windows Update设定页面现在提供了暂停更新选项,这样用户就可以延迟更新。

现在,微软再次发出公告称,如果想要升级Windows 10 2019五月更新的用户,在升级过程中将外接USB设备或者SD卡连接到PC上,可能会出现无法安装的问题。

这是个遗留问题,微软一直没有解决,之前就曾有用户反馈,接外部USB设备或者SD卡读卡器的时候会导致更新Windows 10新版失败。

微软表示不允许连接外部USB设备或者SD卡读卡器升级Version 1903的原因是,在升级新系统期间会对磁盘进行重新分配。微软解释称:“在符合条件的计算机上连接外部USB或者SD卡读卡器情况下升级Windows 10 May 2019更新会出现不恰当的磁盘重新分配问题。因此这些计算机目前无法接收May 2019更新。如果在受影响的设备上再次尝试更新,则会产生上文所述的错误信息。”

想要正常升级新版本,直接移除外接USB设备或者SD卡就好了,而磁盘驱动器重新分配问题,目前微软也已经着手修复了,其中Windows Insider项目成员在Build 18877中已经修复了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