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ullcandy即将推出限量版薄荷绿新品,给你一个清新五月

2019-05-23 09:12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五月作为12 Moods计划的第三个月,Skullcandy继续庆祝音乐带给人们的不同感受。季节更替,天气愈加晴朗,感受新生、体验变化的绝佳时机就是现在!本月23日,Skullcandy上线5月限量版产品,带来薄荷绿色的“清新”感受,让人耳目一新、充满活力。同时,Skullcandy也将带来独立音乐人Omar Apollo与专业单板滑雪运动员Hailey Langland的独家内容,希望他们的表演,故事和态度可以激发人们拥有“清新”的创造力。

5月“清新”薄荷绿Hesh 3™无线蓝牙头戴式耳机

5月“清新”艺人Omar Apollo

五月“清新”音乐人:Omar Apollo

Omar Apollo在众多迷幻流行独立音乐人中有着一张与众不同的“清新”面孔。其实,他最有名的那首歌里就有写道 “you ain’t never seen a brown boy like this”(中文大意:你从未见过像我这样的棕色皮肤的男孩吧)。 不过,让Omar透着“清新”劲儿的根本原因在于其原创作品中所蕴含的巨大能量。从创作到演绎,Omar可以说是完全自学成才。他在YouTube上看着教学视频学习吉他弹奏、发声及音乐创作的技巧。尽管他对音乐充满热情,创作过程中也是开不起半点玩笑,但是歌曲的表达却从不显刻板,反而生动有趣。这种对音乐创作的独特反差使他成为庆祝本月“清新”感受的最佳人选。

5月“清新”运动员“Hailey Langland”

五月“清新”运动员:Hailey Langland

Hailey Langland是一名极有天赋的专业单板滑雪运动员,她年轻充满活力,使得单板滑雪界更加多样。她在18岁时就已经在多个重要的大型赛事中夺得佳绩,被众人看作是当时最受期待的新星。但是Hailey从未忘记进入单板滑雪界的初衷——玩得开心。曾经,Hailey在一次世界极限运动会(X-Games)的采访中被问到最想被大家记住的是什么的时候,Hailey不假思索地答道: “我想要大家提起我的时候,可以想到是玩得最开心的那个女孩。”她的纯粹、无所顾忌,正是Skullcandy本月想要表达的主题。

5月“清新”薄荷绿Push™真无线蓝牙耳机套装

五月“清新”限量产品

本月,我们将推出两款限量版“清新”薄荷绿产品:Push™ 真无线蓝牙耳机 和 Hesh 3™ 无线蓝牙头戴式耳机。购买Push™ 真无线蓝牙耳机“清新”套装,还可以拥有一款限量版薄荷绿水壶,让粉丝随时保持“清新”活力。与Skullcandy一起,感受薄荷味的清爽夏天。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