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衣机联合利群电器开展国潮“空气洗”活动

2019-05-28 08:43 消费日报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25日,海尔洗衣机国潮“空气洗”暨山东省家电消费节在青岛台东步行街启动。此次活动由海尔洗衣机联合利群电器举行,不仅免费洗真丝、貂绒,还能拆旧换新,吸引了诸多岛城市民参与。

海尔“空气洗”可洗真丝和貂绒

不能洗的真丝,海尔洗衣机帮你洗。活动现场,发现很多市民拿着不能水洗的真丝丝巾、衬衫来体验海尔洗衣机的“空气洗”技术。工作人员将李女士的一条丝巾放进海尔“空气洗”洗衣机中,经过微蒸汽护理技术的洗护,洗完后的丝巾明显变得蓬松柔顺了很多,李女士表示“就像新的一样”。

(图左为海尔“空气洗”洗衣机护理的丝巾)

不敢洗的貂绒,海尔洗衣机教你洗。在护理区域,工作人员向市民介绍了清洗貂绒大衣的方法。清洗之前,先用护理液对貂绒大衣进行预处理,然后放进洗衣机里进行“空气洗”,拿出来后异味没有了,衣服变得更加柔软平整。

海尔“空气洗”技术,被称为继水洗、干洗之后的第三种洗涤方式。这一技术完全跳脱水洗、干洗的技术围城,达到面料呵护无损伤的纤维级洗护高度,能去除衣物的异味、细菌、螨虫等等有害物质,像真丝、羊绒、貂绒这些比较高端的面料也能放心的洗涤和护理。而且,海尔“空气洗”洗衣机的筒径达到了525mm,可以把衣服洗得更加舒展,减少磨损。

现场拆脏桶 海尔免清洗以旧换新

除提供免费“空气洗”服务,海尔洗衣机还现场拆洗多台普通洗衣机脏桶。现场摆放着许多使用年限不等的内桶,上面布满了一层层污垢,触目惊心。“用这样的脏桶洗衣服,等于是二次污染,危害人体健康”,海尔洗衣机相关负责人表示。

为加速普及健康洗护概念,海尔洗衣机开启“拆旧换新”活动。用户提供使用过的洗衣机,即可根据折旧程度以更加实惠的价格换取一台免清洗新产品。此外,海尔洗衣机还同步启动“365天桶脏退货”活动,消除用户的后顾之忧。

这一活动背后,彰显的是海尔洗衣机在健康洗护领域的科技自信。自1998年以来,海尔洗衣机一直致力于“健康洗”领域的探索。从水流冲刷洗涤技术到“智慧球”科技、“桶间无水”技术,再到“无外桶”科技,21年持续引领行业“健康洗”发展趋势。

此外,海尔洗衣机还现场展示了卡萨帝双子洗衣机、洗干组合等成套洗护解决方案,满足用户不同场景下的洗护需求。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洗衣机不仅创新推出了“空气洗”、“免清洗”、“直驱”等高品质产品,还搭建起了行业唯一的衣联网生态平台,不仅为服装企业等资源方提供衣物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用户也可以获得贯穿洗、护、存、搭、购全流程的智慧洗护体验。

据了解,海尔洗衣机国潮“空气洗”暨山东省家电消费节活动将在全国范围陆续开展,感兴趣的用户可咨询当地海尔洗衣机专卖店。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