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博会持续火爆,国产趋势数说未来,“青云品质”领航硬件定制

2019-05-30 08:42 北青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26日,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开幕,448家展商分别带来各自领域的最前沿科技以及案例经验。作为重点参展企业,青云计算机(CyanCloud)携以智能超融合一体机、智能模块化数据中心为代表的全栈式硬件解决方案及产品亮相,成为全场最受瞩目的展商之一。

在2019数博会的现场,青云计算机展示了包括通用服务器、超融合服务器、异构计算服务器、10U刀锋服务器、工作站、智能超融合一体机、智能模块化数据中心、自主可控服务器(申威Alpha系列、龙芯MIPS系列、飞腾ARM系列)及定制案例产品在内的全线硬件产品。其中,智能超融合一体机、智能模块化数据中心备受欢迎,展出区域人潮涌动,成为数博会的亮点之一。

据了解,智能超融合一体机是青云实验室自研的高性能、高密度的整柜解决方案,采用42U标准机柜设计,存储容量最高达5PB,可节约50%机房面积,单节点功耗仅为传统机柜的20%;智能模块化数据中心则是将机柜进行深度设计,形成一体化、模块化、智能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可实现按需定制,进行模块化部署和升级改造。

青云计算机展区的现场负责人介绍,青云计算机已成为IT基础硬件深度定制领导者,在技术服务上,青云通过自建的全时工业设计平台、全栈式系统定制平台,和智能系统制造中心、系统测试中心、快速样品制造中心的“三中心、两平台”运营模式,持续为大数据、云计算赋能,为产业提供深度定制化服务,实现“创新发展,数说未来”。

数博会是大数据产业的国家级展会,聚集了众多大数据软件及应用层面的行业精英,青云计算机是展商中为数不多的IT基础硬件厂商, 以全新、专业、全面的形象呈现,为数博会完善了整个产业链条的基础板块,也让参会者对大数据的根基有了更深的认知和了解,真正做到了为行业赋能,是本次数博会的亮点之一。

2019数博会图集

青云计算机(E2E09展位)

青云计算机(E2E09展位)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