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数字零售服务商多点Dmall亮相第2届中国国际人工智能零售展

2019-05-30 09:00 中华网

数字零售服务商多点Dmall重磅亮相第2届中国国际人工智能零售展!

2019年5月30日至6月1日,「第2届中国国际人工智能零售产业博览会」 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国内最大的生鲜快消数字零售平台,多点Dmall应邀参展,展示商业全面数字化成果,改造商超全链条的成绩 。

为什么有的门店处理几百个线上订单就一片混乱,而多点改造的门店一天5000单送到家也有条不紊?为什么有的零售商对自己的消费者一无所知,而多点能对70%的商家消费者描绘精准画像?为什么有的商家供应链无法摆脱低效困境,而多点能将大型商超的周转天数缩减一半?这些在多点的展览上都会有揭秘,为零售商真正解决痛点。

提高效率改善体验

多点Dmall的创新模式,是在商业的全面数字化的基础上,全面提升零售企业的效率,改善消费者的体验。在B端,为商家提供全面系统的数字化解决方案,目前已经与中国连锁百强中近60家零售企业达成合作 ;在C端,提供到店到家全场景一体化的服务,多点APP近两年来蝉联易观、Quest Mobile、极光大数据等APP排行榜中生鲜零售O2O行业首位。目前注册用户数7000万,月活1200万 。

“多点+商超”模式,能优化并复用现有门店和供应链资源,帮助传统零售转型升级,低成本高效率可持续地成长。

Dmall OS 构建全面数字化

多点Dmall提供一整套数字零售解决方案 ,研发了零售业操作系统Dmall OS,包括会员、运营、供应链、门店管理等15大系统,500多个子系统,构建了零售业操作中台Dmall OS。为不同数字化程度、不同需求的商家,提供因需配置的模块化服务。这些系统帮助商家在供应链、商品、会员、运营、履约、支付等各环节实现数字化,并反馈、优化全流程,最终实现效率的提升。

数字零售服务商多点Dmall重磅亮相第2届中国国际人工智能零售展!

数据任务一目了然

各个系统数据中一些与经营息息相关的结果,可以实时呈现在商家总部、门店店长办公室等所需之处,让相关人员对各业务各流程的关键数据一目了然。就如同飞机驾驶舱中各种仪表数据,对整个飞机的运行状态进行关键与细节的反馈。

数字零售服务商多点Dmall重磅亮相第2届中国国际人工智能零售展!

同时,这些数据也会根据不同员工的层级和工作范围,通过手机工作台拆分给每个人使用。并且将拣货、补货、配送等工作任务化,通过手机下达任务、反馈确认。

比如多点为商超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商圈会员管理 ,以行为挖掘、地理位置挖掘、偏好预测、潜客挖掘、评论挖掘、商品挖掘为基础,根据年龄、性别、学历等信息为用户做出画像,对客流的性质进行分析,采用重刺激、强交互、高转化的营销手段,对用户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覆盖,实现点对点触达的精准营销。

另外,现场还将呈现最完整银线革命应用场景,计算机视觉技术和大数据商品推荐的结合与应用等等。

2019年5月30日,多点Dmall合伙人任中伟将出席同期举行的“2019全球智慧零售大会” ,并发表主题为《生鲜快消的数字化变革》的演讲,分享多点Dmll在新时代挑战下的战略布局逻辑。同时,其还将出席同期举行的系列论坛之一的“2019中国(厦门)国际生鲜新模式创新论坛 ”,与众多行业大咖、生鲜从业者共同探讨未来生鲜新商业模式,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